河北省第四届吉他大赛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08 11:19 字号:T|T

摘要:河北省第四届吉他大赛于2017年7月6日圆满落幕,作为省内音乐界的盛典,从儿童到青少年,所有的吉他爱好者共聚省会西北百万平米洋房社区——汇君城,在营销中心中纷纷登台展示其精湛的弹奏技巧,开启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河北省第四届吉他大赛于2017年7月6日圆满落幕,作为省内音乐界的盛典,从儿童到青少年,所有的吉他爱好者共聚省会西北百万平米洋房社区——汇君城,在营销中心中纷纷登台展示其精湛的弹奏技巧,开启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本次大赛是由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吉他艺术委员会主办,由河北川韵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同时有河北金麦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秦川艺校等二十余家知名单位协办,给参赛者提供一个展现自己才能、锻炼自己实现自己音乐梦想的平台。

大会上,由省内外知名音乐人组成这次大赛的评审团,秉持公平公正公义原则,实施现场统计分数对选手进行初赛、决赛的角逐。

在两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各显身手,绽放自己的光彩,最终角逐出一等奖若干名。

汇君城3期92-132㎡小高层全面接受咨询,户型涵盖两室和三室,所有房源全部明厨明卫。值此河北金麦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九周年之际,汇君城3期营销中心现场购房特惠,3万享5万外还可享受9000元周年大礼。

全新两室两厅户型

全新三室两厅户型

汇君城3期营销中心地址:新华区景源街与警安路交口北行800米路东。

贵宾专线: 400-6803-111转1047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