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远•森林城生活雅韵插花DIY活动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7-31 12:19 字号:T|T

摘要:七月的最后一个周末,连日阴雨的石家庄总算透出了几缕阳光,融融暖意伴随阵阵清风,为高远·森林城的插花DIY活动增色不少。

斗鸭栏边晓露沾

华堂醉赏轴珠帘

插花人好手纤纤

七月的最后一个周末,连日阴雨的石家庄总算透出了几缕阳光,融融暖意伴随阵阵清风,为高远·森林城的插花DIY活动增色不少。清晨,在高远·森林城销售中心,工作人员早已备下了各种插花用具,只等访客前来。

刚刚踏进森林城销售中心,一缕花香便扑面而来,访客们被花香吸引,陆续走进活动会场。

访客通常会带着一两个孩子,趁着周末陪孩子们一同参观,活动现场就变成孩子们的乐园。许多小朋友在父母的陪同下一起完成了自己的插花作品,也有的小朋友更喜欢自己独立完成,更有一些家长在小朋友们的带动下也跃跃欲试,整个活动会场变得热闹非凡。

插花其实非常简单,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十几分钟后,插花作品便已完成。插花活动不仅是一项手工艺术,更是一场美的享受,通过自己的双手让原本就很漂亮的鲜花变得更加美丽动人,同时让花香在指尖流转,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不外如是。

访客和小朋友们带着自己精心插好的作品心满意足地离开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花香伴随着美好的记忆却留在了高远·森林城。

  高远·森林城 五证已齐

  一城之崛起·“证”在当时

首付15万  在森林里安个家

  首付分期·限时好政策

  两室房源首付20万,其他房源首付15万

  高远森林城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交通地图,临享滹沱河城市森林公园万亩胜景,自得桃源之悠然,私享8万㎡中央公园,融合玫瑰原野、中央公园、迷雾森林三大主题景观,综合绿化覆盖率高达80%。20万㎡城市综合体,6000平米ArtDeco奢华会所、养老中心、文体中心不一而足,绿城物业、中影星美·巨洋国际影城均已落户森林城。

千亩教育城邦,携手首都师范大学,打造九年一贯制教育公办学校——首都师范大学附属石家庄小学、初中,位于长安区高远森林城小区内,规划用地85亩,总投资约1.2亿元。一城园林,半城书香,开启天赋智慧人生!

热销户型

咨询电话: 400-6803-111转1445

售楼地址:红星街与石津干渠交叉口北行500米路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