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小记者选拔暨颁奖典礼完美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3-18 18:36 字号:T|T

摘要:2017年3月18日,由盛邦大都会联合燕赵晚报共同打造的“燕赵小记者选拔颁奖典礼”活动,于盛邦大都会咨询中心成功举办!

2017年3月18日,由盛邦大都会联合燕赵晚报共同打造的“燕赵小记者选拔颁奖典礼”活动,于盛邦大都会咨询中心成功举办!

本周六下午,盛邦大都会咨询中心内热闹非凡!现场汇集了众多来自周边小学的小记者代表,他们个个身怀绝技、跃跃欲试。台下前来观赛的老师和家长更是兴致勃勃,充满期待。

随着主持人登台,燕赵小记者选拔颁奖典礼正式开始!

《燕赵晚报》黄主任登台致辞

小记者们各显神通,在舞台上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

笛子独奏《十五的月亮》

古筝独奏《渔舟唱晚》

现场书法展示

精彩表演的间隙,现场观众还欣赏了盛邦大都会献上的精美沙画表演。并进行了激烈的有奖问答环节。台上台下互动成一片,现场气氛迅速升温。

精致的沙画表演

激烈的抢答环节

随后便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参与了燕赵晚报摄影比赛等活动的获奖小记者先后上台,领取了证书及奖品。

摄影大赛二等奖获得者

摄影大赛一等奖获得者

家长们对现场节目赞赏之余,也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参观了盛邦大都会的样板间,并给予充分的肯定与称赞。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