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邦大都会“闪亮小主播”春季诗歌会才艺表演秀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2-25 18:13 字号:T|T

摘要:2月25日,盛邦大都会联合FM96.5共同打造的“闪亮小主播”春季诗歌会儿童才艺表演秀在盛邦大都会营销中心圆满落幕。

2月25日,盛邦大都会联合FM96.5共同打造的“闪亮小主播”春季诗歌会儿童才艺表演秀在盛邦大都会营销中心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均拿出最饱满的状态,把自己的才艺展现给大家。选手们纷纷卯足了劲,各自表演了歌唱、舞蹈等才艺表演,得到评委老师的高度肯定,现场的亲友团助威声、鼓励呐喊的声音,将整个比赛衬托的热闹非凡。

小主播们陆续签到

台下兴致勃勃的家长与观众

小主播们各展身手

除了欣赏孩子们的精彩才艺表演,爸爸妈妈们还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参观了盛邦大都会住宅项目样板间。

精装大气样板间

盛邦大都会,户型建筑面积为96-233平米,实景园林,实楼样板间。项目标配中央水处理系统、除霾新风系统、智能安防系统,16层净水处理,95%除霾。盛邦大都会总建筑面积308万平米,位于新客站商圈辐射范围。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326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