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金麦加地产九周年,汇君城再迎交房季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7-27 18:27 字号:T|T

摘要:随着汇君城3期的火爆热销,汇君城2期房源已按部就班进入交房季。2017年7月,连日阴雨驱走了烈日高温,为汇君城业主送来难得的清爽。汇君城·景悦园再次迎来回家的业主。

九年,可以完成义务教育;九年,可以使青年脱去青涩……九年,田家庄旧村变为百万平米洋房社区——汇君城。从来没有轰轰烈烈的口号,只有脚踏实地的倾心付出,河北金麦加地产为万余户业主奉上省会西北宜居社区。

随着汇君城3期的火爆热销,汇君城2期房源已按部就班进入交房季。2017年7月,连日阴雨驱走了烈日高温,为汇君城业主送来难得的清爽。汇君城·景悦园再次迎来回家的业主。

汇君城·景悦园15号楼的业主早早来到汇君城3期营销中心,准备办理交房手续。比业主更早的是汇君城营销部和宝璐物业的工作人员,依然以一如既往的热情解答着业主的疑问,从核对业主信息,填写交房单据,进行律师见证,签订物业合同,交接新房物品……一切都井然有序,处处显露出金麦加地产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服务。

本次交付使用的是位于汇君城东北侧的景悦园15号楼,整栋楼早已装扮一新,周边的园林绿化早在春天就已经修整完毕,现在呈现出一派绿意盎然的景象。

时至今日,汇君城已经陆续交付60余栋住宅,让6000多户业主在约定时间之前办理入住手续。金麦加地产以高品质的住宅,优美的园林赢得了市场上一致的赞誉。近日,汇君城3期约92-—132㎡(建面)板式高层正在接受咨询,户型涵盖有两室两厅舒居户型、小三室户型、奢华三室两厅户型,所有房源全部明厨明卫,既能够满足首次置业的刚需客户,又能够满足置换居所的改善客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来汇君城3期营销中心详细了解。

全新两室两厅户型

全新三室两厅户型

汇君城3期营销中心地址:新华区景源街与警安路交口北行800米路东。

贵宾专线:400-6803-1111047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