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楼市“双十一”落幕 楼盘加速走量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1-16 10:58 字号:T|T

摘要:品牌发布会、示范区开放、新闻发布会、购房狂欢节……“双十一”期间,不仅各家零售电商、实体店开启“双十一”购物狂欢,连起步价“百万”的房子也加入了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日。

品牌发布会、示范区开放、新闻发布会、购房狂欢节……“双十一”期间,不仅各家零售电商、实体店开启“双十一”购物狂欢,连起步价“百万”的房子也加入了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日。记者获悉,继“金九银十”后,各大开发商抓住年底前不多的销售“节点”,纷纷在双十一前后举办各类宣传促销活动,加速走量。

楼市接棒“双十一”跑量

记者从相关买房网平台了解到,随着楼市政策的不断收紧和部分购房需求的“蛰伏”,近段时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成交量明显降低,楼盘去化率减慢,加速走量成了不少开发商年底的“难啃”任务。由此,当“双十一”购物节来临的时候,开发商们也纷纷加以“嫁接”,利用该销售“节点”销售房源“由马云撬动的‘双11光棍节’购物狂欢,正式被房地产接棒”,某项目的活动宣传稿“直言不讳”的宣告已加入“节日促销”的行列。据了解,上周末前后,不少项目借力“双十一”,纷纷举办各类宣传、促销活动,其中不乏大房企开发的品质项目和一些热门项目。

金科石家庄品牌发布会、绿城·西山桃花源桃源生活馆及示范区开放、绿地·中山公馆双十一购房狂欢节……记者获悉,仅“双十一”当天就有多家房企举办各类活动。有的着重品牌宣传,有的着重产品推广,有的则直接进行价格优惠。

“跳出‘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活动,开发商的最终目标都是达成销售。而一个现实是,现在到年底,甚至明年年初的很长一段时间楼市很难再迎来销售高峰。”某业内人士直言。

楼盘“价格优惠”已普遍

从年初的“坐等客来”,到年中的“捆绑销售”,再到年末的“价格优惠”,今年开发商们可谓经历了楼市的“春夏秋冬”。随着市场的降温,部分楼盘终于“不得已”在价格上“动刀子”了。

“我们此次直接推出了几十套特价房,直接用低价来吸引购房者,收到的效果还算满意。现在的市场,再玩‘虚的’已经很难再‘抓住’购房者了。”,某项目活动策划负责人表示。记者调查发现,“双十一”期间,众多在售项目纷纷开启了“价格优惠”的促销模式,打折优惠、总价直减、特价房、购房返现等等活动纷纷“上场”。

“最近看了几个项目,大多都有优惠,正在做对比,看看那个性价比更高一点。圈内的朋友告诉我,年底这段时间楼盘价格基本不会有大的变动,建议我可以从容选一选。”“双十一”当天,在长安区某项目参加活动的购房者姚先生表示。

岁末年初,迎购房机遇?

限购延续、限售扩围、价格严查开启,临近年末,楼市收紧的态势依旧。此种情形下,有业内人士分析,接下来,楼市将进入“寒冬”。那么,是不是意味着年底将迎来购房机遇?对此专家表示,刚需和改善型购房者可选择性入手,投资型购房者则要摒弃短期“投机”的心理。

业内人士分析,从当前的市场情况来看,短期内房价不会有大的变动,大涨大跌都不可能,所以对于购房者而言,这是一个稳定的购房期。但是,具体到购房者本身,则需要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和实际需求。对刚需和改善型购房者而言,尽管当前市场价格基本稳定,但是房地产市场仍存在首付比例高、贷款利率高、捆绑销售等问题,这就要求购房者要全面衡量自身的承受能力。再者,随着市场的降温,部分开发商可能面临后期资金周转困难等问题,这就难免导致交房延迟、工期停滞等风险。为此,购房者在买房时一定要选择性购入,尽量规避风险。

而对于投资型购房者而言,专家表示,由于去年楼市经历一轮明显的上涨期,不少没能“上车”的投资型购房者总是感到“遗憾”,一直在寻找机会“上车”。有的急于“捡漏”,有的转投公寓型产品、商铺等。而实际上,从现在到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楼市将持续保持稳定,短期“投机”心理非常不可取,如果要投资,则要做出长期投资的准备。对于公寓型或商铺类的投资产品,则要分析成本、收益后再做决定。

新兴花语原乡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位于鹿泉果岭湾对过,目前主推25层的精装修,施工至14-15层;央企五证齐全。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石家庄置家网二维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