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部:建立房地产多元化供地机制 做好不动产统一登记

扫描到手机 政策与金融 来源:观点地产网 发布日期:2017-11-10 17:16 字号:T|T

摘要:国土资源部发布《中共国土资源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明确,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定位,实行分类调控、因城施策,建立房地产多元化供地机制。

11月10日,国土资源部发布《中共国土资源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明确,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定位,实行分类调控、因城施策,建立房地产多元化供地机制。

《通知》指出,要做好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推进农村“房地一体”的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同时,推进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试点。

此外,国土资源部部长、国家土地总督察姜大明于11月9日主持召开第23次部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准备阶段工作安排,目前正抓紧完善和细化《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经费预算》编报工作。

此前10月8日,国务院印发《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的通知》,决定自2017年起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11月1日,经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土地利用现状分类》(GB/T21010-2017)正式发布实施。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