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北公元双节创意DIY,全城派发畅享券,8天欢乐免费享!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28 15:53 字号:T|T

摘要:小长假不必再去看人山人海,与家人一起来奥北畅享精彩创意DIY。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难得的小长假,又是一家人团圆的日子,妈妈们是否都想好了中秋佳肴菜单了,爸爸们是否都盘算好该带着孩子去哪里玩呢?但“国庆出游哪里不是人山人海”的现实,八天长假如何过?

出门旅游人山人海,不如来奥北公元,免费畅享精彩创意DIY吧,让您感受与家人前所未有的美好时光。

奥北公元(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国庆8天乐,缤纷活动嗨不停。芬芳鲜花DIY、美味披萨DIY、亲肤抱枕DIY、传统月饼DIY、甜蜜蛋糕DIY、水晶相册DIY、欢乐软陶DIY、无纺布袋DIY,精彩缤纷创意的DIY,做完即带走,每天不同主题轮番来袭!

参与方式:

即日起关注奥北公元微信公众号(公众号:aobeigongyuan),

回复“欢享奥北”字样,将弹出的活动电子券保存到手机里

10月1-8日来奥北公元售楼中心免费畅享精彩缤纷的DIY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15

|售楼中心地址:建华北大街与丰收路交汇处

而且是为期8天的通券!没错,就是通券!

况且况且况且,每天的免费项目都不一样……

一张畅享券在手,精彩活动不忽悠,8天快乐没折扣——

101——芬芳鲜花DIY,万紫千红喜迎国庆

当国庆邂逅花的禅意,节日的欣喜变得缤纷而多彩。插一束花,让群芳以不同的姿态,

陪伴这个节日,迎接美好幸福的生活。

102——美味披萨DIY,亲手制作世界美食

美味披萨DIY,亲自体验动手的乐趣,享受世界美食带来的快乐,和制作美食的满足感。

103——亲肤抱枕DIY,别出心裁别样温暖

这是世界上最温暖的抱枕,纵然模样简单,即使图案简洁,一针一线都是满满的爱意,每一刻,都能感受到它贴合自己的温度。

104——传统月饼DIY,同享美食乐享团圆

中秋佳节,团圆家节,与家人一起动手制作美味月饼,既是对传统美食文化的承袭,更是对家庭团圆文化的传承。

105——甜蜜蛋糕DIY,馨香甜蜜尽在手底

奶油和巧克力,坚果碎屑和抹茶粉,覆盆子和色彩斑斓的糖霜粒,亲手做出的蛋糕倍加香甜。

106——水晶相册DIY,美好记忆永久珍藏

相册,是时间与故事的记录者。自己动手,为它披上晶莹剔透的外衣,从而成为一件艺术品,永远值得珍藏,时时把玩鉴赏。

107——欢乐软陶DIY,绵软世界陶你所爱

五彩斑斓的软陶泥,天马行空的创造力,创造一个其乐无穷的曼妙世界,用“软作品”证明你的“硬实力”。

108——无纺布袋DIY,低碳生活缤纷多彩

白色污染影响深远,无纺布袋力行低碳。在袋身绘上自己的新奇创意,让低碳生活更加缤纷多彩。

这么多精彩的DIY活动,动心了吧?

动心不如动手,“码上”关注奥北公元微信号,回复“欢享奥北”,开启8天快乐时光吧——

关键字:奥北公元创意DIY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