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北公元8月26日裸价到底 三室大宅+车位+储藏间=首付10万 一步到位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24 10:25 字号:T|T

摘要:奥北公元,作为南海集团品质荣耀大成之作,以“用心建筑生活”的企业宗旨,以“全生命周期”健康理念,成就中国健康人居的领航之作,诠释“豪宅之外,健康是另一种奢华”的生活真谛。

欢乐夏日已经与浪漫秋季在握手,

抓住夏季的尾巴来为自己和家人寻求一丝浪漫吧!

都说家是港湾,

如果用一句表白的话,

“春风十里不如你”,

奥北公元认为是最合适不过了!

正是以其超高的匠心品质打造、超前的生活氛围营造,奥北公元自入市以来倍广大置业者喜爱和市场认可,屡创热销神话。在此次集团年中冲冠战中,奥北公元更一举拿下集团年中销冠宝座!为感恩回馈一直以来关注和喜爱奥北公元的朋友,奥北公元也将巅峰时刻再续辉煌,特于8.26开启裸价到底,这一拒绝捆绑、静享裸价的接力棒对置业者来说,可谓是相当给力!

摆在眼前的机会抓住了才是惊喜,

因此,奥北公元为各位置业朋友准备了实用攻略,

保你稳妥享惊喜!

快看!

基本功夫

这可是抢房基本功夫

时间地点可别弄错了

钜惠时间

2017年8月26日

钜惠地点

建华北大街与丰收路交汇处

凌波微步

没有凌波微步的移形换影功夫

好房子就会被别人抢走啦~

想要抢房,速度那得是必须的

出门得早

到场得快

眼光得准

下手得狠

还得提防路上堵车

六脉神剑

武林绝学,能在抢房大战中起到关键作用哟~

1、因裸价活动为周六,项目周边道路当天可能车辆较多,建议您合理选择交通方式,提早出门;

2、 提前到达现场,行快两步,抢占先机!

3、活动当天请保护好您的钱包、手机等贵重财产,有突发情况请及时联系您身边的工作人员;

4、现场人员较多,建议您只带1-2位家属到场,出于安全考虑,请不要携带小孩、老人、孕妇

5、一定要准备备选房源,好房子总是疯抢的对象,一定要多准备备选房源,一旦首选已被认购,立即选择备选房源!

时间不多了,

预祝各位在裸价开放当日,

眼明手快、见缝插针、不要犹豫,

顺利完成抢房大业,抢占先机!

南海集团,作为国内实力房产领军品牌,深耕地产开发16载,足迹遍布全国15省、25城,成就数百万人的理想人居梦。

奥北公元,作为南海集团品质荣耀大成之作,以“用心建筑生活”的企业宗旨,以“全生命周期”健康理念,成就中国健康人居的领航之作,诠释“豪宅之外,健康是另一种奢华”的生活真谛。7载匠心雕琢,实景健康现房已卓然呈现,精工建筑、大美园林、奢适配套、开阔楼间距……每处细节亲身可鉴,将一派醇熟生活尽现于眼前,给您即刻可享的荣耀生活。

奥北公元133-260㎡健康大宅 现房发售

甄选长安区历史性居住用地,从根源打造社区健康“基因”

纯粹三段式ARTDECO建筑群落,五星级精装大堂,锻造传承百年的豪宅经典

5大主题特享庭院,16重园林盛景,匠造四季常青三季有花臻境

19重标准全龄段全能健身中心,全方位医疗配套,诠释奢华健康生活

365*24贴心管家物业服务,给予生活无限尊崇

高品质运动会所、全面医疗配套

居者健康,让奥北公元来护航!

奥北公元68-82㎡新品商铺,紧俏临街产权旺铺,采用统一运营管理模式,入手即收租,这样难得的商铺竟低至15000元/㎡!

城市北跨战略重心,板块升值前景无限

辐射近1200000区域居住人群,自有约50000社区高端业主,人潮汇聚奠定庞大消费力

倾注南海集团16年商业地产运作经验,巨擎后盾实力无可比拟,创新打造全业态新型时尚商街

国际专业团队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无忧投资坐地创富

科学合理划分业态布局,差异化经营,财富保障稳赚高收益

成熟商街经营现铺,即买即收租  

 

抢购热线400-6803-111转1115

项目地址:建华大街与丰收路交汇处

关键字:奥北公元裸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