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理想生活,过成一道风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7-14 11:04 字号:T|T

摘要:生活环境的选择就像鸟儿寻找一颗理想的大树,稳稳栖息的枝丫、挡风遮雨的绿叶、馥郁芬芳的花香……

生活环境的选择就像鸟儿寻找一颗理想的大树,稳稳栖息的枝丫、挡风遮雨的绿叶、馥郁芬芳的花香……

对于我们而言,优质成熟的社区环境不仅保证了安全、便捷,更多的是心情的愉悦, 更是对生活品味的追求。

走在社区犹如逛花园,这样的体验并不是所有的社区都能做到,但在奥北公元,却是郁郁葱葱、生机勃勃。

○奥北公元○

在奥北公元,精致的园林生活,所带来的是不仅是一份静谧,一份闲暇,更是一份健康,一份舒心。

奥北公元园林的打造,注重美景与健康因素的结合,营造可参与的五大特享主题庭院,将健身场所有机分布其中,丰富的绿植,草木葱茏、绿波荡漾,在这样的环境下锻炼,使心情更加愉悦,达到事半功倍的健身效果。

这里的园林已经完全超出欣赏、休憩的意义,园林整体以16重园林盛景,构成全开敞、半开敞、半私密、私密的过渡空间,从开放到私密,从交流到隐逸,让整个社区浑然一体,居住在此,既享优逸的生活环境,又促动着邻里之间的互动与和谐。

一家人一起在环形斯文敦塑胶跑道慢跑;午后,爸妈相约漫步的后花园;亲近中央景观区,翠绿的树木、夏日里争相斗艳的各色花卉,喷泉潺潺的流水,一切都是那么的悠然自得,生活就这样轻易慢下来。

谁说风景一定要在他处?风景一直都在此处,无论初春,晚秋,盛夏,严冬,在这里的生活环境里,连生活本身,都成了别人羡慕的一道风景。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奥北公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