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北公元10.1-8日双节钜惠,立赚30万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27 11:56 字号:T|T

摘要:奥北公元庆国庆、迎中秋,回馈全城,双节置业钜惠10月1-8日火热开启,133-260㎡阔景奢宅、60-100㎡创新两室/三室、30-70㎡纯一层产权现铺及奥北高品质车位,全线产品以空前钜惠点燃黄金周置业热潮。

转眼间,金秋九月已然过半,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想要陪伴家人的心情也越是强烈;而幸福的邂逅,莫过于“当中秋遇上国庆”,8天的长假,让人想想都兴奋!然而,更让人欣喜的,还是奥北公元的双节钜惠好礼,让你在这个“加长版”的假期,既享浪漫度假的愉悦,又得轻松置业的幸福!

奥北公元庆国庆、迎中秋,回馈全城,双节置业钜惠10月1-8日火热开启,133-260㎡阔景奢宅、60-100㎡创新两室/三室、30-70㎡纯一层产权现铺及奥北高品质车位,全线产品以空前钜惠点燃黄金周置业热潮。

置业133-260㎡阔景奢宅,立赚30万!

10月1—8日,奥北公元倾献133-260㎡阔景奢宅,即买即交房,钜惠置业立赚30万,荣耀健康生活无须等待。奥北公元作为省会百万平米奢华健康生活体,以全生命周期健康理念为核心,历经6载精工淬炼,大城已成,3500户家庭幸福入住,置业于此,甄选历史性居住土地,一步拥享左邻右里醇熟生活、畅享19重标准健身场馆奢适配套、奢享5大主题庭院集萃世界的园林景观、尽享全方位社区医疗配套给予全家的健康呵护,五星级入户大堂,精装蒂森克虏伯电梯,更有全链式精英教育助力下一代成才、高品质365*24管家物业周至服务。

奥北公元社区实景拍摄

创新60-100㎡两室、三室,同期钜惠!

奥北公元创新60-100㎡两室、三室户型,超低公摊率,空间方正紧凑,完备的功能布局,满足生活起居的所有需求,在带给您令人艳羡的生活体验同时,更让您悦享百万平米高端社区的豪奢配套,从此生活在众人的羡慕中。

 

富人区30-70㎡纯一层独立产权现铺,首付仅10万!

奥北商街30-70㎡纯一层临街独立产权现铺,铺铺都是黄金铺,避免“鸡肋式”的布局浪费,保证每一寸空间的合理且高效利用,每寸空间都涌金,租金价值更高,好租好用好转手。超低投资门槛,空间灵活经营业态更自由,保障超高的投资收益率,统一运营管理,科学业态配比,商家差异化经营。

奥北商家火爆经营 实景拍摄

这个小长假,大多数人在筹划着如何外出游玩、如何消费提高幸福指数,有远见的人士则会抓住双节置业钜惠良机,将幸福生活、创富财铺收入囊中,从此开启自己的非凡人生……

钜惠热线:400-6803-1111115

售楼部地址:建华北大街与丰收路交汇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