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北公元小户型团购周 巅峰让利

创新60-100㎡两室/三室 首付10万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19 11:06 字号:T|T

摘要:奥北公元 创新60-100㎡两室、三室户型惊艳入市,以极致小户型设计实现生活的大幸福。

每一个怀揣梦想的年轻人都不想成为城市的匆匆过客,他们努力打拼,想在城市安一个家,拥有自己的幸福生活。但收入增长的步伐怎么也赶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令大多数事业刚刚起步的青年对房子望而却步。

城市,不能置他们的人生梦想于不顾;有责任的地产商,更不能置他位的生活理想于不顾。奥北公元以筑造城市高品质人居为己任,以多元化产品全面助推城市幸福生活的实现。创新60-100㎡两室、三室户型惊艳入市,以极致小户型设计实现生活的大幸福。

小户型≠小面积

奥北公元创新60-100㎡两室三室户型,公摊仅为3-6%,远远低于普通住宅20%的公摊率,大大提高了得房率。比如买一套100㎡的户型,那使用面积最少可以到94平米,但是普通住宅的话最少需要120平米以上才可以,所以它比普通住宅具有更高的“性价比”,有更多的空间承载您幸福的生活。

小户型≠小享受

对于小户型而言,更需要满足各种生活空间需要,最好的方式便是立体化设计。通过对空间进行立体间隔、功能划分,小户型的空间利用不再局限于横向平面上,令使用效率得以有效拔高。奥北公元创新小户型高达3.6米的层高,满足立体化设计的基本需要,实现下层生活空间、上层休息空间的规划,让室内空间更时尚,生活更多趣味,从而有更多的生活享受。

小户型≠小幸福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小房子更能承载大幸福。奥北公元作为省会高品质社区,对于小户型的配备一点都没有缩水,与社区已入住的3500户城市精英家庭、社会领袖人物同步悦享百万平米高端社区的豪奢配套,集萃世界园林精髓的5大主题庭院、16重园林盛景,涵盖19重标准运动场馆的全能健身基地,全链式精英教育,全面的社区医疗配套,从此生活在众人的羡慕中。

在2017年省会房地产市场成熟化背景之下,在大多数人都“捂紧口袋”感叹幸福越来越远的时候,您却能准确把握住时机,置一席奥北创新小户型,即刻悦享人生的大幸福,是一种怎样的幸运!

133-165㎡健康大宅,即买即交房

260㎡城市大平层,人生大成居大平层

30-70㎡纯一层产权街铺,即买即收租,统一运营管理,科学业态配比。

钜惠热线:400-6803-111转1115

项目地址:建华北大街与丰收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奥北公元小户型团购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