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君城美食节即将盛大来袭!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25 10:18 字号:T|T

摘要:全场免门票,堪称吃货盛宴,为献礼十一而来! 小伙伴们快约起来吧!

国风情,吃遍全球!宾朋好友将欢聚于此,争相品味正宗的美食文化。全场免门票,堪称吃货盛宴,为献礼十一而来! 小伙伴们快约起来吧! 

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汇君城2017美食狂欢节”向各位朋友致以美好的祝愿和深深的感谢!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美食贵在美味和分享!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哦!

一大票福利正在乖乖等你和你的小伙伴们来带走

下面即将呈现本次部分美食,准备好口水了么?

一起看看我们的“汇君城2017美食狂欢节”有多撩人!

前方高能预警

空腹者请谨慎阅读

▼  拉丁果

 

拉丁果,churros起源于西班牙,西班牙语翻译是西班牙油条,直译曲乐丝,火爆西班牙后来到中国,油炸的酥香,冰激凌的幼滑,巧克力的香浓,不油不腻,冷热皆宜,在你挑剔的味蕾上你侬我侬,天性中最完美的品格,妙哉,妙哉!

▼  飞饼

飞饼,是享誉印度的一道名小吃,是用调和好的面粉在空中用“飞”的绝技做成,它具有美味可口、浓郁香酥的特点。

▼  炸鸡

炸鸡,传统的特色食物,香脆可口,鸡肉外焦里嫩,尤其是随着《来自星星的你》的热播,炸鸡配啤酒一时风靡中国,引来中国粉丝们争相效仿。

▼  薯塔

薯塔,源自于韩国,主要材料是以新鲜马铃薯现炸而成,口感与一般薯条完全不同。

▼  榴莲酥

 

榴莲酥,金黄诱人的榴莲酥以新鲜榴莲果肉配制的软滑馅心,配以层次分明、异常松化、做工精细的酥皮,令人食指大动。吃完后淡淡的榴莲味让人“榴莲”忘返。

▼  烤肉

烤肉,肉的原汁原味,在鲜美粗犷的味道中还有一股松木的芬芳。就是这种充满原始味道的滋味,让巴西烤肉名闻天下。

▼  大肠包小肠

包小肠,台湾1990年代兴起的一种特殊小吃,其中大肠为“糯米肠”,小肠为“台式香肠”。通常都先经过炭烤,糯米肠切开后,涂抹酱油膏等酱料。将体积较大的糯米肠切开后,再夹住体积较小的台式香肠,即成为“大肠包小肠”,与美国的热狗有异曲同工之妙。

▼  狗不理包子

狗不理包子,始创于公元1858年(清朝咸丰年间),为“天津三绝”之首,是中华老字号之一。狗不理包子的面、馅选料精细,制作工艺严格,外形美观,特别是包子褶花匀称,每个包子都不少于15个褶。刚出笼的包子,鲜而不腻,清香适口。

▼  肉夹馍

肉夹馍,叫法是古汉语的省略句式,其意为“肉夹于馍中”。习大大用家乡美食宴请“乡党”连战时吃的就是陕西的泡馍、肉夹馍。2016年1月,肉夹馍入选陕西省第5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  烤鸭

烤鸭,又称“北平烤鸭”,起源于中国南北朝时期。它以色泽红艳,肉质细嫩,味道醇厚,肥而不腻的特色,被誉为“天下美味”。

▼  臭豆腐

臭豆腐,长沙人称“臭干子”。臭豆腐以优质黄豆为原料,焦脆而不糊、细嫩而不腻、初闻臭气扑鼻,细嗅浓香诱人,具有白豆腐的新鲜爽口,油炸豆腐的芳香松脆。

▼  三鲜豆皮

三鲜豆皮,湖北武汉人早点的主要食品之一。三鲜豆皮是糯米和豆皮合作而成,被大油锅煎的金黄的蛋皮包裹着咸香软糯的内陷,里面还有丰富的笋丁、香菇、肉丁、青豆配上入味的糯米,一直是糯米星人的最爱。

▼  酸辣粉

酸辣粉,起源于四川,是四川省、重庆市、贵州省等地的传统特色小吃,属于渝菜、川菜、贵州小吃。其特点是麻、辣、鲜、香、酸且油而不腻。

▼  热干面

热干面,是湖北省武汉市的特色小吃,原本是武汉的特色美食,在湖北很多地方都十分受欢迎。随着湖北人在其他省市地人口增多,武汉热干面在许多地方都能见到,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面食之一。

还有大量儿童娱乐设施哦~

现场还有免费美食券大量放送

活动地点:汇君城商业步行街;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日——10月8日

报名电话:400-6803-111转1047

美食券发放地点:汇君城3期营销中心。

金麦加地产9周年庆,汇君城3期92-132㎡揽湖小高层享3万变5万特惠;首推现房封藏发售,约120㎡(建面)溪岸美宅与约150㎡的庭院洋房现房发售,17800元/㎡起,五证齐全,即买即住。

三室两厅户型

三室两厅户型

汇君城3期营销中心地址:新华区景源街与警安路交口北行800米路东。

贵宾专线:400-6803-111转1047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汇君城美食节盛大来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