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君城&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购房者粉丝见面会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04 09:57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广电《省会房产报道》栏目粉丝见面会在汇君城3期营销中心一楼大厅举行。

随着金九银十购房热潮的来临,许多购房者纷纷奔走于市内各大售楼处。 为了让广大的购房者能购规避那些问题项目,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解答在购房过程中的疑问,汇君城联合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举行了一场盛大的购房者粉丝见面会。

2017年9月2日,石家庄广电《省会房产报道》栏目粉丝见面会在汇君城3期营销中心一楼大厅举行。活动现场粉丝团齐聚一堂,一同度过这个美妙的周末。

随着主持登台,粉丝见面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省会房产报道》栏目总监张君花女士登台致辞,讲述了“买房帮”栏目启幕仪式是在汇君城3期营销中心举行,今天首期探盘报告又定在汇君城3期,是因为栏目组对汇君城项目的信任。汇君城项目无论是证件、工程进度,还是交房、物业服务,都是一个有口皆碑的项目,是可以放心选购的楼盘。

金麦加营销总监任奇炜先生随后登台发言,讲述了金麦加今年将继续深耕新华区,除已经建设汇君城项目外,和西苑项目也即将会面世,年内还将在新华区及其他区域布局,继续为省会人民带来更加精品的住宅项目。

汇君城3期销售经理安世贤女士为现场粉丝进行了精彩项目讲解,从汇君城优越的地理位置,交通,到汇君城内部的完善配套,更在现场展示了汇君城十次提前交房与汇君城一期房本发放的照片影像。

6

在众多粉丝的期待下,由石家庄知名主持人坤宁及《省会房产报道》栏目的工作人员介绍了石家庄房产现状及未来走势,经过统计分析出石家庄市区房产价格已经升至19000元/㎡,价格过低的项目,肯定会带有一定的问题,并提醒广大购房者一定要注意。

汇君城项目为现场的粉丝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礼品,还有专属的购房特惠,让每一个前来的粉丝都不枉此行。

汇君城3期92-132㎡小高层全面接受咨询,户型涵盖两室和三室,所有房源全部明厨明卫。值此河北金麦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九周年之际,汇君城3期营销中心现场购房特惠,3万享5万外还可享受9000元周年礼。

全新两室两厅户型

全新三室两厅户型

汇君城3期营销中心地址:新华区景源街与警安路交口北行800米路东。

贵宾专线:400-6803-111转1047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汇君城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购房者粉丝见面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