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住建厅:施工单位要杜绝盲目赶工期现象

扫描到手机 政策与金融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7-09-24 15:03 字号:T|T

摘要:近日,省住建厅对全省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要求各地着力查缺补漏、消除盲区,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中秋节、国庆节将至,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节前工程施工进度计划,杜绝盲目赶工期现象。

近日,省住建厅对全省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要求各地着力查缺补漏、消除盲区,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中秋节、国庆节将至,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节前工程施工进度计划,杜绝盲目赶工期现象。

省住建厅要求,各地主管部门要加大对重点地区、重点企业、重点现场和危大工程的检查频次和力度,对检查发现的事故隐患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措施,对重大事故隐患实行挂牌督办,确保整改到位。

要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灵活多样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把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大处罚力度,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该停工的必须停工,该处罚的必须处罚。对大检查期间由于隐患整改不及时不彻底导致发生事故的,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公开曝光。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各地要认真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针对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和事故多发类型,认真查找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督促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两节”期间施工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教育和培训,提高作业人员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

新兴花语原乡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位于鹿泉果岭湾对过,目前主推25层的精装修,施工至14-15层;央企五证齐全。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石家庄置家网二维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