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住建厅通报47起违法建设案件 罚单总额近七千万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5-01-11 08:59 字号:T|T

摘要:近日,记者从河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获悉,为了认真做好中央巡视组对河北省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整顿建设秩序,经调查研究对河北宏宇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违法建设案等47起典型违法案件予以通报,并计入河北省建设行政相对人违法行为系统记录。

近日,记者从河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获悉,为了认真做好中央巡视组对河北省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整顿建设秩序,经调查研究对河北宏宇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违法建设案等47起典型违法案件予以通报,并计入河北省建设行政相对人违法行为系统记录。

据了解,河北省各设区市及定州市、辛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局)、城乡规划局、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城管局(城管委、综合执法局、公 用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石家庄、保定、张家口市园林局等多个部门参与到此次行动中,共开出罚单总额6817.9506万,其中河北瑞嘉房地产开发有 限公司违法建设案罚单数额最高,为1463.4万。

此次行动共有4项违法建设案被处以自行拆除或强制拆除处理;1项违法建设案件被处以责令停工、恢复原貌的行政处罚;40余项违法建设案件被处以行政罚款处理。

其中,衡水建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违法建设案、河北景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违法建设案、衡水龙兴房地产公司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违法建 设案等4项被处以自行拆除或强制拆除处理;河北东昊房地产开发公司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违法建设案被处以责令停工、恢复原貌的行政决定,包括河北宏宇 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违法建设案、河北计经鸿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违法建设案等四十余项违法建设案件被处理行政罚款处理。

河北省住建厅此次行动不仅依法对违法建设项目进行了相应的处罚,并对9家违法建设项目的主管人员与直接责任人处以相应罚款,总额共计48.745万元。

其中秦皇岛北部工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违法建设案的直接负责该项目的主管人员和直接责任人员杨永会的行政处罚罚款额最高,共计14.34万元。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河北省住建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