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首届“庄里外休闲好去处” 114家景区、商家入选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06 07:25 字号:T|T

摘要:9月5日消息,石家庄首届“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活动在正定园博园展览中心举办的发布会圆满落幕,届时有114家景区、商家获得“好去处”的称谓。

石家庄首届“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活动在正定园博园展览中心举办的发布会圆满落幕,届时有114家景区、商家获得“好去处”的称谓。

7月10日,夜色下的护城河与正定古城墙在彩灯的映衬下分外美丽。 

“好去处”中既有西柏坡纪念馆、五岳寨、驼梁、赵州桥、隆兴寺、荣国府、正定古城墙等石家庄旅游名片级景区,也有嶂石岩、沕沕水、东方巨龟苑、水泉溪等石家庄老牌知名景区,还有漫山花溪谷、西部长青等近两年风头正劲的新兴景区。此外,本次活动打破了传统旅游产业的界限,不仅有庄里外的旅游景区,还涵盖了国际大厦、渝香辣婆婆、华阳假日酒店、红楼酒店等知名餐饮品牌,国御温泉度假小镇、众诚假日酒店、以岭健康城等康养健身机构,君乐宝现代农业产业园、金凤工业园、百年巧匠、蕊源蜜蜂博物馆、海晏堂等工农业旅游基地等,覆盖了庄里外休闲旅游的方方面面。

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赵俊芳表示,今后,石家庄将力争每年举办一次“庄里外好去处”评选,打造石家庄旅游休闲服务新品牌,让广大市民和海内外游客全方位感受“红色西柏坡 多彩石家庄”的别样魅力。

优惠购房热线:6668 3355、66683366!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