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悦石门 金科地产——石家庄媒体重庆金科总部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02 11:40 字号:T|T

摘要:2017年9月2日-5日,石家庄置家网等石家庄主流媒体随从金科一同前往以“山城”扬名的重庆,参加“渝悦石门 金科地产”石家庄媒体重庆金科总部品鉴之旅。

2017年9月2日-5日,石家庄置家网等石家庄主流媒体随从金科一同前往以“山城”扬名的重庆,参加“渝悦石门 金科地产”石家庄媒体重庆金科总部品鉴之旅。

9月2日,抵达重庆,了解重庆文化品尝重庆特色美食

重庆,简称巴和渝,别称巴渝、山城、渝都、桥都、雾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四大中央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世界温泉之都、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金融中心和创新中心,;国务院定位的四大国际大都市,及政治、航运、文化、科技、教育、通信等中心,国务院定位的国际大都市,中西部最大的水、陆、空型综合交通枢纽。

重庆因嘉陵江古称“渝水”,故重庆简称“渝”。北宋崇宁元年(1102年),改渝州为恭州。南宋淳熙16年(1189年)正月,孝宗之子赵惇先封恭王,二月即帝位为宋光宗皇帝,称为“双重喜庆”,遂升恭州为重庆府,重庆由此而得名。

重庆拥有中新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国家级新区——两江新区、渝新欧国际铁路、两路—寸滩保税港区、西永综合保税区、重庆铁路保税物流中心、重庆南彭公路保税物流中心、万州综合保税区、过境72小时内免签,进口整车、水果、肉类等口岸。

据了解9月3日,参观金科产业、天元道及天启大数据中心

金科产业专注于都市工业地产、文化旅游地产、健康产业地产项目的投资和综合开发运营。项目以“健康+智慧”为主题,将重点发展大健康与医疗服务产业、医疗器械、生物技术、软件开发与移动互联网、现代服务业、智能电子、服务类机器人等园区鼓励产业,立足于打造重庆的高端科技产业发展区、创新创业要素聚集区、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并具备商业、商务等功能,形成以健康、科技、人文、生态、智慧为一体的产业融合示范项目。

金科天元道作为金科战略转型首著,位居大竹林区域核心地段,首次呈现金科地产创新金石系列墅、高层、洋房、体验式商业MALL全系产品、金科服务全新“五大美好体系”与智慧社区,蜕变筑城细节匠心,得天时而生,旨在打造金科地产重庆区域的标志性项目。

金科天启金科服务天启大数据系统,是金科服务集团与微软(中国)携手共同构造的国内首个社区数据研究中心。

石家庄媒体重庆金科总部品鉴之旅进行中······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金科地产石家庄媒体重庆金科总部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