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号开抢十一假期车票!早点“下手”!别怪没提醒你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石家庄交通广播 发布日期:2017-09-01 09:05 字号:T|T

摘要:9月2日14时, 国庆、中秋“双节”火车票将正式开售!

眼瞅着还有一个月就要休个长长的假,

有没有瞬间觉得很有盼头?

8天!

可是,

先别高兴地太早!

抢不到火车票,

等待你的就只有高速上看停车、

待在家里看别人出行!

重点来了——

9月2日14时,

国庆、中秋“双节”火车票将正式开售!

难度将超春运!

太悲伤了……

根据国家放假安排,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放假时间为10月1至8日,共8天。

目前,全国通过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电话订票渠道发售的火车票预售期为30天(含当天),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助售票机等售票方式的预售期为28天。

按照这一预售期推算,9月2日14时起,石家庄市旅客就可通过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 (www.12306.cn)、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5购买“双节”八天长假首日,也就是10月1日的火车票了。

准备前往火车站窗口或代售点购票的旅客,可于4日,也就是下周一9时加入抢票大军。

预计客流高峰部分长途热点方向会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尤其是9月30日、10月1日和10月8日的车票会最为紧俏。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网络订票、电话订票、窗口售票、代售点售票、自助售票机售票等购票渠道中,不存在票额按比例分配的问题,实行“通售共享”,因此旅客最好通过网上订票或电话订票的方式,提前购票,以免耽误出行。

 

明瀚花香城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交通四通八达北邻赵佗路,西邻红星街,三分钟到达城市交通主干道北二环、中华北大街40%的绿化面积、周围环境优美。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置家网二维码

关键字:十一假期火车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