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临客火车票明年1月16日开售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4-12-31 08:44 字号:T|T

摘要:昨天12306网站发布公告,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铁路部门根据图定列车车票提前预售情况,制定了春运临客开行方案,并在集中办理完务工人员团体往返票后,将于2015年1月16日正式对外发售春运临客车票。

昨天12306网站发布公告,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铁路部门根据图定列车车票提前预售情况,制定了春运临客开行方案,并在集中办理完务工人员团体往返票后,将于2015年1月16日正式对外发售春运临客车票。届时广大旅客可多多关注12306网站以及车站公告的车次和开行日期。

另据了解,对于热门方向的临客列车,铁路部门还将在春运期间根据售票情况进一步增开临客列车。目前还没有买到图定列车车票的旅客,请记准春运临客火车票发售时间,到时下手抢票回家过年。铁路部门表示,2015年春运临客年底将大都采用空调列车或动车组列车,运行速度和舒适程度堪比图定列车。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火车票春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