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房产税最新消息 不征房产税有何危害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7-08-20 07:50 字号:T|T

摘要:如今购房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买房也将面临的房产税征收的问题。近日,2017网易经济学家年会夏季论坛正式举行,此次论坛讨论的主题则是当下经济最为重要的话题。其中包括不征房产税的话题,该项举措将面临两种问题,其中包括农民以及最后买房的人群,其利益将会受到伤害。

如今购房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买房也将面临的房产税征收的问题。日前,2017网易经济学家年会夏季论坛正式举行,此次论坛讨论的主题则是当下经济最为重要的话题。其中包括不征房产税的话题,该项举措将面临两种问题,其中包括农民以及最后买房的人群,其利益将会受到伤害。

不征房产税的危害   

依据专家所言,不征房产税将会有两类人群受到伤害:其一是农民:若是不征收房产税,对于国内目前所获得的城市建设资金大部分来自土地,再由廉价征地高价卖,从土地差价里部分返回给农民,至此农民的权益受到剥夺。

其二是最后买房的人群:若是不征收房产税则所有城市费用将直接影响房价,原本因由社会公平负担的城市建设费用则相应的转化成低价里,留给了最后买房的人群。

因此不征收房产税将影响部分人群的利益,相对于而言,对于国家所推行的房产税制度,是在一定环境和因素下制定和实施的。对于目前的现状是很多人房多很多人房少,则造成了不公平现状,为了减少不公平和维护社会正常制度,则征收房产税则是一项明智的政策。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房产税不征房产税危害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