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大批农民朋友将进城,现在退出宅基地补偿10万,购房继续补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爱农帮 发布日期:2017-08-07 07:17 字号:T|T

摘要:自21世纪以来,农村的发展进如了高速发展的时代,信息的流通化,让千千万万的农村人知道了,外面的世界,他们开始踏入一个个陌生的城市,为自己为孩子为家庭努力打拼着,到今天数亿的农村人生活在城市里,或是为了生活,为了孩子的教育,为了理想!

自21世纪以来,农村的发展进如了高速发展的时代,信息的流通化,让千千万万的农村人知道了,外面的世界,他们开始踏入一个个陌生的城市,为自己为孩子为家庭努力打拼着,到今天数亿的农村人生活在城市里,或是为了生活,为了孩子的教育,为了理想!再这样的一个常态下,就导致农村老龄化和空心化的出现。这样一种状态的出现,造成了土地资源的很大浪费。

作为农业大国,固然不能让土地这样的浪费,并且这样也将不利于农业和农村的持续发展。为此国家出台新政策,农村宅基地的有偿退出,该政策实行的条件是基于自愿原则!该政策对应的群体,首先是那些长期生活在城市里,不打算回村的农村人,和那些想在城市里发展,不靠种地来增加自己的收入农村人。对于以后还在村里的农民,将集中居住在小区,这样将会很好的解决农村空心化带来土地资源的浪费,同时有助于农民在养老和医疗方面的保障。对于目前宅基地退出补偿主要有两种方式:

一、直接现金补偿。

二、同等价值房屋的置换。

但是在目前,不同地区现金补偿的额度不一,自然置换成的房屋价值也不同。相信在不久将来,对于补偿将会更加的统一化。现在农村,农民的收入来源不再是种地获取,这就导致了土地的荒废,所以国家现在提出另一个新的政策:凡是对于进城的农民,如果自愿退出农村宅基地,不仅可以获得现金的补偿,同时如果在城市购房时,可以获得购房补贴,将给予800元每平米的购房补贴。

这比钱对于农民而言也将是不少的收入,当买一个100平米的房屋时,将会得到8万元补贴。对于城市生活的便捷和有发展以及工作前景,一直都在吸引大大批量的年轻人,现在再加上资源退出再基地获得10万,买房国家在给与补贴,相信未来一定会有大批的农民选择进城买房。

秀水名邸(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低密度公园社区,高层/洋房/别墅

洋房1.5万抵3万,首付三成优惠600元/平;别墅2万抵5万。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置家网二维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