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25个在建工程项目存在安全隐患被限期整改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13 09:46 字号:T|T

摘要:近日,河北省住建厅通报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情况,共发现问题和隐患282条,并对其中存在安全隐患的25个项目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近日,河北省住建厅通报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情况,共发现问题和隐患282条,并对其中存在安全隐患的25个项目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对安全隐患突出的9个项目责成当地主管部门下发了停工整改通知书。

6月9日至15日,河北省住建厅组成6个督导检查组,对全省11个设区市和定州、辛集市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组对各地监督台账中所列在建工程项目进行随机抽查,每个设区市抽查项目数量不少于5个,共抽查61个施工现场,涵盖11个设区市、华北石油管理局和22个县(市、区)。

通过检查发现,各级建设主管部门及工程建设各方责任主体在安全生产方面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个别建设主管部门和安监机构监督力量薄弱,尤其是县级安监机构人员流动较大,专业技术人员配备不足;部分建设单位安全投入不足,不能及时、足额拨付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措施费用;部分施工单位对项目开展专项整治、隐患排查流于形式,对危险性较大工程的风险辨识和管控不到位,不能及时发现和整改安全隐患;个别施工现场主要管理人员不在岗,专职安管人员配备不足,部分特种作业人员未持建设主管部门核发证件等。

对此次检查中所暴露出的问题,河北省住建厅要求各级主管部门、各方责任主体要切实加大督导力度,确保问题按时限、按标准整改到位,对整改措施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

秀水名邸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低密度公园社区,高层/洋房/别墅

洋房1.5万抵3万,首付三成优惠600元/平;别墅2万抵5万。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置家网二维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