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招录取今日启动 预计8月15日结束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7-07 11:31 字号:T|T

摘要:备受关注的河北省2017年高招录取工作于7月7日全面启动。录取工作分段分批次进行,第一段为提前特殊类型批、本科提前批A、本科提前批B、本一特殊类型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

备受关注的河北省2017年高招录取工作于7月7日全面启动。录取工作分段分批次进行,第一段为提前特殊类型批、本科提前批A、本科提前批B、本一特殊类型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录取时间安排,7月7日9时,提前特殊类型批第一志愿录取结束,7月9日18时将完成本科提前批A第一志愿的录取。

据了解,提前特殊类型批为部分有政审、面试、体检等特殊招生要求的国家专项计划以及省招生委员会批准列入该批录取的本科专业。本科提前批A则包括使用本科一批线录取的院校的军队、公安、司法、小语种、海洋运输、免费师范生等本科专业;艺术联考、艺术校考和普通体育的部分本科专业;省招生委员会批准列入该批录取的本科专业。

提前特殊类型批、本科提前批A设一志愿和二志愿,每个志愿只填报1所院校,二志愿实行征集方式,不实行平行志愿投档。

按照教育部规定,高校和省级招办应按照“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要求实施新生录取工作。高校应按向社会公布的招生章程中的录取规则进行录取。对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身体状况符合相关专业培养要求、投档成绩达到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并符合学校调档要求的考生,是否录取以及所录取的专业由高校自行确定,高校负责对已投档但未被录取考生的解释,高校不得超计划录取。省教育考试院负责监督在本地区招生高校执行国家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完成情况,纠正违反国家招生政策、规定和违背录取规则等行为。

高招录取工作预计8月15日结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