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河北2市限行将有变,千万别弄错!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河北交通广播 发布日期:2017-07-04 09:43 字号:T|T

摘要:保定市政府办7月3日发布公告,继续实行常态化2个尾号限行,与北京市、天津市同步轮换限行尾号。

【保定】

保定市政府办7月3日发布公告,继续实行常态化2个尾号限行,与北京市、天津市同步轮换限行尾号。

保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继续实行常态化2个尾号限行的公告

根据《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和《保定市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实施方案(2016-2017)》的要求,保定市继续实施常态化2个尾号限行,与北京市、天津市同步轮换限行尾号。

2017年7月10日至2017年10月8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分别限行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以车辆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限行依据。

限行区域:市区东二环、三丰路、西二环、北二环(含以上道路)以内区域。

限行时间:工作日7时—20时,节假日不限行,特殊时段及重污染天气I级红色预警期间限行措施另行通知。

市区主城区黄牌照货车限行绕行措施继续执行,拖拉机、农用车、燃油三轮车禁行措施继续执行。

限行期间,将对违反限号规定的车辆进行电子抓拍,公安交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罚。

2017年7月3日

【廊坊】

据廊坊交警,从7月10日开始,廊坊也将与北京、天津同步尾号轮换。

640.webp

限行时间:7:00至20:00

限行范围:如下

640.webp

注意事项:外地牌照也须遵守限行规定,临时牌照限行尾号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非临时牌照尾号为字母和汉字的按照数字“0”管理,纯电动汽车不限行。

此次限行尾号轮换,是与北京和天津同步,也就是说,7月10日开始,北京、天津、保定、廊坊都按照下图的每日限行尾号执行。

640.webp

最后再提醒大家一下,是从下周一(7月10日)开始实施上面的限号规定!

关键字:河北省2市限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