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集团地产板块持续"瘦身"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北京时间 发布日期:2017-07-09 09:00 字号:T|T

摘要:在多家房企上半年冲击千亿销售规模的时候,万达集团地产板块却持续瘦身。

在多家房企上半年冲击千亿销售规模的时候,万达集团地产板块却持续瘦身。

万达集团7月6日公布的上半年工作简报显示,万达集团上半年总体收入中,地产业务占比42.1%,服务业务占比57.9%。与去年45%的占比相比,今年上半年地产业务收入占比下降了近3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地产业务收入增速仅有11.3%,远低于租金收入(34.3%)、文化板块收入(剔除万达旅业因素,为31%)和金融板块收入(46.8%)的增速。

万达集团地产板块持续瘦身,源于其2015年提出的第四次战略转型目标,即去房地产化,转向服务业为主的企业。在房地产销售火爆的2016年,万达集团仍大胆调减了600亿元地产收入目标,坚决实施企业转型。也因此,2016年万达集团地产收入同比下降了25%,服务业收入占比历史上首次超过地产,服务业净利润也大于地产开发利润,提前一年实现了转型阶段目标。

置家关注:

铂宫后海:位于胜利大街与古城路交口1000米路北。东邻城市景观新干线——新胜利大街,双向八车道,快意人生竟驰骋。古城西路、中华北大街、翠屏西路、胜利北大街、四路围合,构建铂宫后海强大交通矩阵,四通八达,出行畅通无忧。2.96.117.118.192路公交车经过项目周围,近邻地铁2号线。项目规划4栋洋房15栋小高层。现在已有3个证件。均价17000元。周围配套,学校,公园,医疗,样样齐全。

长按/扫一扫二维码

获取海量优质楼盘信息

买好房就上置家网

购房热线:66683355/66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万达板块地产集团瘦身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