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君城举办2017年首届石家庄地产摩尔汇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3-10 09:38 字号:T|T

摘要:2017年3月9日,首届石家庄地产摩尔汇在位于景源街与警安路交汇处北行800米路东的汇君城3期营销中心盛大启幕。石家庄置家网、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河北新闻广播等石家庄多家主流媒体代表人莅临会议现场。

2017年3月9日,由汇君城主办的首届石家庄地产摩尔汇在汇君城3期营销中心盛大启幕。汇君城3期营销中心位于景源街与警安路交汇处北行800米路东。本次活动有置家网、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河北新闻广播等石家庄多家主流媒体代表人莅临会议现场。

与会嘉宾合影

各嘉宾就石家庄2017年楼市发展方向、石家庄高端舒适项目产品等问题各抒己见,希望以摩尔为力量代表的各界人士,形成石家庄楼市信息分享交流的新业态,为2017石家庄楼市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摩尔汇现场

汇君城营销总监任奇伟

摩尔会,网罗老练的操盘手、犀利的媒体人、一线的营销者,沉浮在风口浪尖又讳莫如深的地产圈,开脑洞、讲实话、爆猛料!收集最前沿的信息、交换有价值的思想。嗅到黑夜中的影子、白日里的光!摩尔会,有能量的观点汇!

置家网王金榜就楼市现状发表看法

置家网石家庄区域总经理王金榜先生认为:2017年房价稳中有升,周边几个新区将继续拉动房价,涨幅将不断加大,二环三环周边房价将在今年再创新高,四环要来了,地铁要来了,石家庄市的版图不断扩张。“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大家心里都清楚,当下市场,虚拟经济迷雾重重,部分实体经济在市场调控这只无形的手里起伏不定,大众的腰包鼓起来除了投资房产这种相对稳定的实体经济,没有更好的投资选择!房子还是房子,但是价值和价格的轨迹偏离越来越远!多少人受益,多少人惆怅!总会听到“房价涨得太猛啦”,如果我有好几套房子,我会高兴吗?如果我要买房?我会怎么样?就应了那句话:有人喜有人忧!石市周边正定新区,藁城区鹿泉区栾城区的房地产市场2017将迎来新的际遇,刚需人群无奈之选,石家庄市将逐渐出现新的几个副“中心”,2017年一线房企在石集中爆发,房价我们拭目以待!供需关系决定了房价的走向!房价的涨幅因素有政府因素,开发商因素,还有供需关系的因素,谁可以协调三者?我认为这是一个矛盾的辩证唯物论!停留于市场经济与计划经济的经济体系下,宏观调控与市场调控的变革下,经济危机或者说泡沫化的经济时刻存在!隐患越来越大!

二环三环周边的房价已经形成一定格局,今年有望再创新高,二环三环的房价新高以及地铁时代的来临,对于周边几个新区的楼市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周边几个区的房地产发展迎来好的发展际遇,二环三环周边的房地产市场会在多种因素的作用下,房价稳中有升,涨幅比例将低于周边几个新区!安家的速速下手!置家网提示您!!!周边几个新区的房价走势在一定意义上反作用于二环三环周边的房价!有炒作就会有追捧,有追捧就会有市场,投对啦,你却哭笑不得?怎么没有多来一套?贫富差距的分化进一步拉大!!全国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回归实干兴邦,实干铸就辉煌,毕竟“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2017撸起袖子干!!!

嘉宾进行现场交流

在置业顾问的指引下,嘉宾参观了汇君城3期洋房样板间。汇君城洋房产品1梯2户,电梯双开门,日常生活方便快捷。此外,汇君城洋房产品户型精致实用,全明户型、南北通透,加之4.5米奢阔挑高,让业主享受舒适尊贵生活。

各媒体嘉宾参观汇君城样板间

各嘉宾在样板间合影

汇君城五证洋房在售,汇君城坐享民心河、太平河及石津灌渠三大水脉;秋实公园、临风田园、前太保公园三个自然公园依河而建,周边环境优美;签约全国500强小学西苑小学,配套齐全。汇君城五证实景洋房在售,主推下跃洋房,均价17000,购房5万抵10万。汇君城F5、F6号楼洋房户型面积167-281平米,F8号楼户型面积142-160㎡平米。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047

汇君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