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项目的房产证和征收要有进展了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0-01-09 09:00 字号:T|T

摘要:新年伊始,各区政府相关部门针对百姓咨询较多的几个项目证件和拆迁的问题,进行了官方回复,“铂宫时代17号楼可以办证了吗?”“南花园什么时候可以动?”

铂宫时代17号楼可以办证了吗?”“南花园什么时候可以动?”新年伊始,各区政府相关部门针对百姓咨询较多的几个项目证件和拆迁的问题,进行了官方回复——

【咨询】:高营镇瀚唐小区三期交房已两年半,至今未办理不动产登记证,请问目前进度如何,预计何时能下房本。

长安区高营镇政府回复】:经了解,瀚唐小区三期没有列入办证难专项整治范围,目前由开发商自行办理房产证,已督促其加快办理。

【咨询】:铂宫时代小区17号楼属于什么性质的房屋,目前几个证件了。

【长安区桃园镇政府回复】:17号楼为商品房,目前五证齐全,由于验收工作没有完成导致交房延误。

【咨询】:长安区国风(国润园)小区侵占绿地规划问题解决了吗?小区证件可以办了吗?

【长安区西兆通镇政府回复】:因工程收尾阶段还未完成配备设施包括绿化还不完善,目前还没有开始交房。

【咨询】:请问运河桥社区危陋房改造项目是否还在计划拆迁范围内?

【长安区征收办回复】:经运河桥联合宿舍项目负责人核实,该项目目前无最新进展,暂不能确定具体征收时间。

【咨询】:汇通路49号具体拆迁时间?

【裕华建通街道回复】:经了解,开发商准备今年启动拆迁,但是具体时间不确定,还需看开发商资金到位情况。

【咨询】:北庄下的征地公告需要多久动工,拆迁指标什么时候发布?

高新区太行街道办事处回复】:我办工作人员与北庄村村干部取得联系得知,北庄村拆迁手续已经完善,拆迁方案已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住建局,现正等待区里确定。相关指标数据会在拆迁之前公布。

【咨询】:开发商说傲湖小区1-4号楼房产证今年年底下来,请问房产证办理进行到哪一步了?

【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回复】:不动产登记依申请而启动。经核实,暂未收到该项目首次登记申请,不具备办理不动产分户转移登记条件。经与开发商联系,该项目已办理规划验收,正在进行消防验收。因未取得竣工验收手续,不符合办理首次登记条件。

【咨询】:友谊大街东,西营村北,“美景天地”小区,2013年11月交房入住,小区能办理公积金贷款,按理应该是有手续的,但至今也没能办成房产证件。请问一下,问题出在什么哪里?

新华区杜北街道办事处回复】:美景天地属于287规划外,无法办理市证,调规后可办理。

【咨询】:请问南花园有何进展?什么时候开始动?

桥西区回复】:南花园二期项目按照征收程序推进征收工作,预计明年启动具体征收工作。

【咨询】:听说玉村馨苑小区2020年能办理房产证了,请问是这样吗?如果不是,请问玉村馨苑小区的相关证件办理到什么程度了?

【桥西振头街道回复】:目前,该项目现已取得大证,后续按程序办理小证。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