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拍再袭!南华城独揽栾城区2宗地块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易房族 发布日期:2017-07-01 07:19 字号:T|T

摘要:本周第四次土拍再次来袭,今日9点栾城区2宗地块成功出让。涉及地块为【2017】002号、003号地块。据了解,此次出让的【2017】002号、003号地块为南华城项目,规划建设以18层住宅为主。两宗地最终被河北南华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8500万元价格竞得。

本周第四次土拍再次来袭,今日9点栾城区2宗地块成功出让。涉及地块为【2017】002号、003号地块。据了解,此次出让的【2017】002号、003号地块为南华城项目,规划建设以18层住宅为主。两宗地最终被河北南华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8500万元价格竞得。

【2017】002号、003号位于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区,窦妪镇汪家庄村西,规划和谐街以西、规划富工路以北、规划经三街以东、规划富兴路以南;土地面积为66666.7平方米(约100亩);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容积率为1-2.5,起始价为8500万元。这两宗地按住宅总建筑面积的5%以上的比例配建保障性租赁住房。

该宗地块按住宅总建筑面积5%以上的比例配建保障性租赁住房,所配建的保障房产权无偿归区政府所有。此外,该项目为违规房地产整治项目,在建工程和地上附着物市场价值1266.4797万元,地块公开出让后,就地上建筑物处置问题和原投资人协商解决,并负责做好原购房户安置工作及解决该宗地一切遗留问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