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前5月销售额逆势增长81%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7-06-23 16:59 字号:T|T

摘要:近日,融创中国公布的最新业绩显示,在国内调控政策持续、龙头房企业绩普遍下滑的背景下,融创今年前5月实现合约销售金额人民币833.3亿元,同比增长81%。

近日,融创中国公布的最新业绩显示,在国内调控政策持续、龙头房企业绩普遍下滑的背景下,融创今年前5月实现合约销售金额人民币833.3亿元,同比增长81%。

除了资本市场的频繁动作,融创中国的公益性活动规模正在壮大。近两年陆续开展的“爱心书屋”、“英苗助学”等活动,资助范围已经包括贵州、甘肃等地的7所小学。

销售业绩增长迅速

来自融创中国2016年业绩报告的财务数据显示,融创中国大部分优质项目是通过收并购方式获得。2016年全年,公司新增土地储备5394万平方米,2/3为收并购所得。截至2017年3月25日,融创中国拥有总土地储备7912万平方米。2016年第三季度是融创拿地高峰,获得土地储备2143万平方米,其中60%地块以收并购方式获得;第四季度融创获取土地1150万平方米,收并购比例达到82%。

在土地市场价格高企的当下,融创通过精准的判断与合理的收并购行为来补充土地储备,有效规避了高价地可能带来的风险,从而获得了公司的发展壮大。

购入优质土地以持续稳健发展的同时,融创中国销售业绩持续增长。2017年5月,在行业内多家龙头企业销售业绩环比下降的同时,融创实现新增预订销售金额人民币203.3亿元(同比增长83%),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206.1亿元(同比增长91%)。

截至2017年5月底,融创中国合计实现合约销售金额人民币833.3亿元(其中,合同销售金额为人民币803.1亿元,预订销售金额为人民币30.2亿元),同比增长81%,合约销售面积约445.7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约人民币18700元/平方米。

不仅如此,近年来融创中国业绩增长持续保持迅猛势头。2016年,融创中国的销售业绩超过了1500亿元,销售单价达到了20480元,综合实力排名行业第七位。

公益活动持续进行

近两年来,融创中国多项公益活动也在持续推进。2015年,融创启动“我心公益英苗助学计划”。当年,陆续组织30多名志愿者为贵州省芳武小学带去大量书籍和体育用品等支教物资,建立起“英苗书屋”。2016年,融创通过“英苗成长记”北京行活动,组织芳武小学的8位孩子赴北京参观故宫、天安门、北京大学等。

2017年,融创首次将“健走未来”和“我心公益”两大活动嫁接在一起,呼吁城市里的业主通过公益健走方式,集步捐建“爱心图书馆”。通过两大活动,融创中国将健康、幸福的生活理念传递给了融创业主以及社会公众。

今年4、5月,融创中国先后举办“健走未来为爱奔跑”活动,通过“六城同跑”、“十三城爱心跑”,全国融创业主共同达成了“万人亿步”,实现了为六所山区小学捐建六座“英苗书屋”的公益目标。

5月22日开始,融创中国在喜马拉雅FM上开展为贵州、甘肃等偏远山区孩子读诗的征集活动,融创发动全国业主、员工、喜马拉雅FM上亿用户以及社会大众一起参与“我心公益为爱读诗”。同时,喜马拉雅FM也专门开设“融创公益电台”,收录所有为山区儿童朗读的优美诗歌。

在“健走未来”和“为爱读诗”活动之后,融创第三度组织了志愿者进山助学。这一次,融创不止持续捐助贵州芳武小学,为其更新“英苗书屋”,更在贵州和甘肃两地新增六所小学作为助学基地,为其新建六座“英苗书屋”。6月上旬,融创中国再次把爱心诗歌的音频、电脑、投影仪和大量书籍、教具一起带到这些小学,给山区儿童带去了更多关爱。

业内分析认为,融创的公益活动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对其打造的高端精品及臻生活服务体系进行持续关注和认同,同时也赢得了市场认可。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融创逆势英苗书屋助学土地储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