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高考录取 分数线已确定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7-06-23 08:55 字号:T|T

摘要:本报于6月22日晚从2017年省招生委员会全体会议获悉,今年我省各批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确定。文史类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为517分,较去年降低18分;理工类本科一批485分,较去年降低40分。

本报于6月22日晚从2017年省招生委员会全体会议获悉,今年我省各批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确定。文史类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为517分,较去年降低18分;理工类本科一批485分,较去年降低40分。

据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志愿填报继续实行分段、远程网方式。6月24日18时至6月27日18时,提前特殊类型批,本科提前批A、本科提前批B、对口本科批、本一特殊类型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开始填报志愿。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在填报志愿前,务必认真阅读所报院校的招生简章或就不清楚问题向院校进行咨询。

此外,根据国家规定,对于同时符合多项国家加分条件的考生,取最高一项分值作为考生投档附加分,不累计加分。同时具备国家和我省加分条件的考生,投档时,省外院校使用国家加分的最高一项,省内院校使用国家加分与省内加分的最高一项。由于部分院校不承认或部分承认优惠加分政策,因此,享有优惠加分政策的考生,有可能因实际文化分数低而被院校退档,因此考生务必请认真阅读相关院校的招生信息。

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

今年对于高水平运动队考生高考文化成绩要求为:文科395分,理科326分;对于少数体育专项测试成绩特别突出的高水平运动队考生,文化成绩要求为:文科257分,理科212分。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河北省高考录取分数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