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借势营销,我给杜蕾斯98分,晨光99分,奔驰100分!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4A广告提案网 发布日期:2017-06-10 15:40 字号:T|T

今天高考,照惯例我们收集了一些海报,尽量选取一些与事件有关的,联系起来不那么尴尬的,有那么点创意的!

杜蕾斯这次放在最后了!

选择题不会怎么办?也许很多人会告诉你:

选C啊

于是奔驰……和奔驰c级车来了个巧妙的巧合,这个点好棒!

最煽情的非晨光的一组海报莫属了。高考,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也许是离别,也许是成长,也许是难过...

魅族科技

他们认定你弱小无助像个孩子,所以你等了 12 年就为了这一天。

肛泰官方微博

高考考的不只是知识点,同样也考验着大家的腚力!肛泰君愿与广大有痔考生共赴战场,用我稳坐,助你稳过。

滴滴出行

但行好路,莫问前程,人生不止一种出行方式

百度外卖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长安马自达

#高考# 十年磨剑为一搏,决战高考的,不只是知识,还有心态!

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采用18项NVH静音技术,助你安心答题,勇争黑马!

Jeep中国站

选C不重要,选对才重要!Compass为你指南。

世纪佳缘

#高考作文# #浙江高考# 人要读三本大书

岡本的官方微博

Do the best

杰士邦官方微博

#高考加油# 这诀窍不仅仅只适用于考试。

多乐士官方微博

#高考必胜# 十八岁我们希望金榜题名,二十八岁我们盼望屡战不中

大象官方微博

别忘了老师说过:上了大学你们就自由了!为了你的女神和大学,今天大“干”一场!

酸爽宗师统一老坛

金榜题名之时,梦想成真之际,这酸爽,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懂[并不简单]统一老坛君为你们加油~!

百度

考生们注意了!转发我这张“九天十地莫埃怕怕丁香花大德天威祥龙降世马蹄铁孔子加持铺梦网锦鲤转运四叶草灵魂献祭百尺高香考考考考考的都会蒙蒙蒙蒙蒙的都对符。”保你门门满分啊!!!

海尔

为已经上考场的同学们转发这两条锦鲤,祝他们考的全会,蒙的全对,加油!

蒙牛乳业

高考!这是一场青春的战役,而你就是即将踏入战场的勇士!且让新哥以“奶”代酒,为各位童鞋的出征壮行:愿你自信昂扬、凯旋归来!新养道以吸收的力量助力你前行。

海尔家电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愿你们合起笔盖的时候,有战士收剑入鞘的满足感!

金一lKINGONE 

祝福即将征战考场的莘莘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肯德基

#饭团在握#元气加满,现在出发!一早肯德基握的大饭团在手,祝你考试胜券在握!

杜蕾斯官方微博

#高考# 祝大家...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高考营销杜蕾斯晨光奔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