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9地获批成试点 2400万补助扶持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6-09 14:59 字号:T|T

摘要:好消息!日前,河北首批9个工业转型升级试点示范县(市、区)出炉,我省将通过资金、政策等大力支持,打造一批工业转型升级示范标杆县(市、区)!

好消息!日前,河北首批9个工业转型升级试点示范县(市、区)出炉,我省将通过资金、政策等大力支持,打造一批工业转型升级示范标杆县(市、区)!当地人有福啦,大发展机遇来临,生活也将越来越好!快看有你家乡吗?

640

首批工业转型升级试点示范县(市、区)↓↓  

廊坊市固安县

石家庄鹿泉区

邢台市宁晋县

邢台市清河县

石家庄栾城区

保定市安国市

唐山市迁西县

保定市定兴县

衡水市安平县

2400万元专项补助资金支持

为加快制造强省建设,河北省工信厅、省财政厅联合印发实施方案,在河北省创建工业转型升级试点示范县(市、区),通过每年支持、三年推进,打造一批工业转型升级示范标杆县(市、区)。

河北省将给予首批9个试点示范县(市、区)共计2400万元的专项补助资金支持。

生活在这9个县(市、区)的河北人有福啦!

试点示范内容包括四方面

建设新型制造体系

围绕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发展,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新兴产业特色化培育,推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

培育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

构建区域创新体系,开展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达标行动,培育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建设一批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工程实验室、企业院士工作站等,形成一批高水平的制造业创新载体。

加快培养和引进人才

健全人才培养体系,围绕工业转型发展需求,突出“高精尖缺”导向,加快培养和引进一批专业技术人才、经营管理人才、高技能人才、产业领军人才等,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产业人才队伍。

完善当地各项政策保障

完善政策保障体系,完善当地支持工业转型升级的财税、金融、土地、科技、教育等配套政策体系,构建有利于制造业创新发展和提质增效的市场化推进机制和发展环境。

随着资金、政策等支持落地,当地必将迎来全新发展,当地人生活也将越来越好,无论这次试点有没有你家乡,都是在为建设经济强省奋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