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槐安路友谊大街匝道施工已近尾声!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发布 发布日期:2017-05-24 15:22 字号:T|T

摘要:槐安路友谊大街以东上下匝道工程于2016年7月14日开工,目前已近尾声,北侧下匝道已完工,正在铺设桥下路面,南侧桥体仍在大面积施工,桥体基本完工。

槐安路友谊大街以东上下匝道工程于2016年7月14日开工,目前已近尾声,北侧下匝道已完工,正在铺设桥下路面,南侧桥体仍在大面积施工,桥体基本完工。预计通车后,将增加槐安路西部上下匝道,一定程度上缓解槐安路与时光街等地交通压力,实拍现场最新进展图片。

槐安路高架友谊大街匝道工程位于槐安路友谊大街至红旗大街之间,南侧新增上桥匝道桥370米,北侧新增下桥匝道桥310米,设计时速为40公里。建成后地面辅路双向6车道,友谊大街方向进行渠化展宽350米。工程内容包括桥梁、地面、道路、管线改造,及相应的交通标志标线、照明、监控恢复等。

石家庄槐安路友谊大街匝道施工已近尾声!最新进展图片

石家庄槐安路友谊大街匝道施工已近尾声!最新进展图片

更多精彩请长按下方二维码:

1494838185628

关键字:石家庄匝道施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