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地产渠道精英部落启幕 开启逐鹿燕赵之征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3-15 18:28 字号:T|T

摘要:2017年3月15日,一场声势浩大的渠道精英部落盛会在原河名墅北会所隆重举行。

2017年3月15日,一场声势浩大的渠道精英部落盛会在原河名墅北会所隆重举行。来自置家网、房天下、搜狐焦点网、腾讯、链家、国大地产、创联地产、1+2联合不动产、汇丰行、攻略地产、大唯兄弟等近百家渠道公司的负责人和嘉实渠道团队齐聚一堂,共襄财富盛宴。

群雄汇聚一堂 开启逐鹿燕赵之征途

下午15:00,嘉实地产渠道精英大会荣耀盛启!嘉实地产营销中心管理部总监兼石药健康城营销总监陈欣欣女士介绍嘉实地产公司,陈总向大家回顾了嘉实地产18年深耕本土,实力筑就33座品质人居,展望嘉实地产2000亩土地即将开启,她向大家描绘了嘉实地产2017的发展愿景,同时也介绍了近期热卖的项目石药健康城,原河名墅典藏孤品发售以及位于邯郸的冀南玖号院高端项目,鼓励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携手共进。

随后嘉实地产营销中心渠道市场部总监邱万义先生向大家宣布了嘉实地产与渠道合作的决心和态度。“不做渠道的管理者,而是服务者”保证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大力支持渠道工作,为渠道商服务。全体经纪人跃跃欲试,力争打响嘉实地产2017年新的战役!

让你生活更美好 必须有一套

石药健康城,由石药集团与嘉实地产强强联合打造的全龄化心灵归属社区。养马岛度假区旁,高性价比投资自住两相宜。2017年石济高铁开通4小时直达烟台,310多天的优良空气,800米亲海最佳距离,海鲜肥嫩果蔬飘香,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目前一室只售23.7万/套起,两室约36万/套。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你必须有一套!

目标既定,使命必达,嘉实地产渠道精英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圆满完成指标!渠道精英部落各项工作一切准备就绪,让大家一起携手嘉实,共创财富!

关键字:全渠道地产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