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东区时尚达人秀 奇艺达人终极PK激情上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6-29 20:32 字号:T|T

摘要:激情夏日,秀动全城。6月29日,由河北交通电视频道和上东区联合主办的“上东区”时尚达人秀活动,盛大启幕。8名由上东区海选出的时尚达人,经过激烈PK,最终产生了时尚达人王。

激情夏日,秀动全城。6月29日,由河北交通电视频道和上东区联合主办的“上东区”时尚达人秀活动,盛大启幕。8名由上东区海选出的时尚达人,经过激烈PK,最终产生了时尚达人王。

精彩时尚达人秀   全方位视听盛宴

下午五时,上东区销售中心人头攒动,红绸飞扬,热闹异常,1000多名观众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在众人的翘楚期待中,时尚达人秀表演终于拉开帷幕!参加达人秀的8位时尚达人,相继登台。歌曲、舞蹈、魔术等一个个节目接连上演。绚丽的舞台、精彩的节目为现场观众奉献一台美轮美奂的豪情盛宴,带来了视听玩乐全方位的精彩体验。节目受到了大家热烈欢迎,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最终,经过大众评审团的评审,评选出了此次达人秀的胜者——时尚达人王!

上东区惊喜大礼   感恩馈谢全城

据悉,参加此次达人秀的8位达人均由上东区海选产生,大众评审团则由200名现场观众组成。每个达人表演完后,大众评审团通过评审哨的方式,表达对每位达人的喜爱程度。最终,根据哨声的分贝来评选出本场的达人王。

此次活动不仅有达人表演的精彩,重重惊喜大奖同样引人瞩目。凡参与大众评审团的市民都可以免费领取价值200元冰丝坐垫一个,到场的市民则可以参与现场大型抽奖活动。奖项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惊喜大奖超乎你的期待!

5大升值引擎 精装公寓“涨”声一片

 上东区咨询中心现场,记者了解到,上东区精装公寓目前正在火爆认筹当中,公寓产品优势明显,无论是软性配置,还是硬性配置,都极具投资升值潜力。

在地段上,上东区位于翟营大街中山路旁,紧邻中山路、和平路及地铁1号线,坐拥城市东跨北进双重机遇,精装公寓升值潜力巨大。

在配套上,上东区精装公寓以前沿标准领衔全城。

一、位于40000㎡的购物中心之上,高端商业、商务集聚;

二、两大通天中庭,令所有户型疏朗通透;

三、全成品国际精装+全套家具,拎包入住;

四、1700㎡专属公共商务层,会议室、休闲室、健身室,一应俱全;

五、5000㎡空中休闲公园,独家开放,领略别处欣赏不到的风景。

另外,公寓还配备了300平米豪华大堂、6部品牌高速电梯,豪华电梯间,尊贵感十足;特邀第一太平戴维斯担任物管顾问,为业主提供包括物业租赁服务、VIP菜单式服务等,帮助实现物业最大化。

目前,上东区精装公寓正在火爆认筹中,VIP卡3万抵5万,有意向投资或者入手公寓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杜丽娜 关键字:上东区时尚达人秀地产活动长安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