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第七届五次理事大会圆满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6-28 13:47 字号:T|T

摘要:6月28日上午,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第七届五次理事大会在人民会堂二楼会议室圆满举行。市房协会长白彦德,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市房协副秘书长陈献元,市房协理事代表六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献元副秘书长主持。

6月28日上午,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第七届五次理事大会在人民会堂二楼会议室圆满举行。市房协会长白彦德,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市房协副秘书长陈献元,市房协理事代表六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献元副秘书长主持。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同志作了2013年度上半年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与会人员一致通过了这两项报告。

为更好地宣传协会会员单位的形象,提高会员单位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协会下发关于印制2014年台历宣传会员单位形象的通知。协会将在2014年台历印制中,给理事单位免费提供宣传展示页面。

2013年下半年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将继续秉承服务会员单位的宗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活跃石家庄房地产市场交易环境,推动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建设幸福石家庄努力工作,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