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 和乐中国 舒适生活梦

——2013年第五届和乐大使暨“童画中国梦”复赛石家庄站成功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8-04 14:53 字号:T|T

摘要:2013年8月4日,保利地产第五届和乐大使暨“童画中国梦”复赛石家庄站在保利花园会所成功举办。此次比赛参赛者是从初赛小选手中选拔出的优秀选手,比赛9点半准时开始,时常一个半小时,天气虽然炎热,但孩子都无惧酷热,认真画画,用心勾勒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2013年8月4日,保利地产第五届和乐大使暨“童画中国梦”复赛石家庄站在保利花园会所成功举办。此次比赛参赛者是从初赛小选手中选拔出的优秀选手,比赛9点半准时开始,时常一个半小时,天气虽然炎热,但孩子都无惧酷热,认真画画,用心勾勒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活动于上午9点半正式开始,8时左右,已有不少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售楼部,她们在接待中心门口的签到板上留下自己的手印,作为自己成长的印记。然后由工作人员引领到售楼部负一层的会所内等待。时值盛夏,天气非常炎热,工作人员非常贴心的为孩子的准备了遮阳伞和矿泉水,为孩子们解暑。11左右,比赛结束,小选手们都顺利完成自己的作品。

民族文化的复兴、国民文化艺术修养的增进,一直是保利地产积极践行推进的家国责任之一,“和乐中国”文化艺术品牌即使保利旗下大力打造的公益活动。从2009年起,“和乐中国”已成功举办四届,分别邀请著名艺术家朗朗、杨丽萍、宋祖英担任巨星嘉宾,选拔钢琴、舞蹈、歌唱等方面的艺术人才,为青少年铺就达成梦想的艺术成长之路,在社会中受到了青少年与家长的广泛赞扬。2013年“保利地产·和乐中国”将目光聚焦在有着绘画天赋的青少年身上,通过青少年笔下的画作将家园、城市、生活与中国梦结合,展现青少年朝气蓬勃的风貌。

保利花园项目,是保利地产在石家庄的开山之作,石家庄保利花园项目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体育大街以东,丰收路以北、北二环以南、规划路以西,东侧临近建华大街,西侧为体育大街,交通十分方便快捷。项目总建设用地面积约810亩 ,总建筑面积近130万㎡。本案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街、大型购物中心等产品类型,并配建两所国际双语幼儿园、一所小学、一家高档体育会所,配套完善,是一个集居住、商业、餐饮、休闲、娱乐、文化、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多功能宜居社区。

项目采用“Art Deco ” 建筑风格,将纵三段立面构图和回纹饰曲线线条等元素融入外立面设计,强调建筑物的高耸、挺拔,彰显傲然屹立的非凡气势。百亩城市公园、社区园林景观等内部景观资源与滹沱河生态水景、周边三大市政公园等外部景观资源交相辉映,营造出与大自然和谐共生的理想空间。

首期F区总建筑面积约25.6万平米,共规划建设有9栋高层,户型涵盖了一居到四居, 面积区间60㎡至155㎡,以两居三居为主。保利花园沿用保利地产“自然、和谐、舒适”的产品设计理念,并吸取保利地产20年40城的成熟设计经验,充分 融入河北地区的居住习惯,无论大小,保证了每一个户型都是最舒适的。

责任编辑:杜丽娜 关键字:地产活动保利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