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践行央企责任 关爱“英雄”老兵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16 14:15 字号:T|T

摘要:10月16日, 保利地产河北分公司在成功举办2014河北保利爱国主义国防兵器展后,走进退伍老兵的家中,践行作为央企的家国情怀和人文责任。

77年前卢沟桥的一声枪响,让年少的他们离开家园,共赴国难;77年后,这些老兵早已解甲归田,静静的注视着这个曾奉献了全部青春的家国和民族。年轻时,他们呼喊着少年强则中国强,经过战火与鲜血的洗礼,在变革的风云大潮中奋力前行,现在他们是最后的抗战老兵,是那段红色岁月最后的见证者。他们老兵们身上流淌的不仅仅是记忆与历史,他们震撼我们的也绝不仅是人生的跌宕,更是坚韧的力量,那力量贯穿半个多世纪,见证了祖国的和平民族的强大!

10月16日, 保利地产河北分公司在成功举办2014河北保利爱国主义国防兵器展后,走进退伍老兵的家中,践行作为央企的家国情怀和人文责任。

保利地产的工作人员不仅送去温暖和慰问金,更带去了温暖和祝福。作为军旅背景企业,保利,始终践行着对“和谐”的追求,以回报社会、传承文化、服务生活、推动行业进步为己任,引领和谐人居。正是这样的企业文化,使得保利人深深地理解并关心着这些抗战老兵,不但细心倾听了解他们的晚年生活、身体状况,嘱咐大家好好注意身体,更与老兵们促膝交谈,忆当年话今朝,给平日冷清的家中带来了声声欢笑。

只有追求人文关怀、传承与尊重的地产,才能深谙生活的真谛展示迷人品牌魅力,创造出无穷的社会价值,有魅力的生活场所和为生活服务的经典作品。2012年携保利花园来到石家庄,将石家庄人居品质引领进入全新里程,并以优异的销售业绩连续荣膺石家庄销冠;2014年,保利品牌持续发力,加之保利中心、保利拉菲两个项目,让保利地产在石家庄的产品开发涵盖了住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业态,保利在石家庄也由一名实力开发商向城市运营商角色转变。据悉,保利花园现正推出购房优惠,87-160平冠军学区房热销中。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保利地产保利花园老兵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