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花园周六新品加推,两居稀缺通透户型仅48席 错过不再有!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14 15:43 字号:T|T

摘要:作为保利地产在石家庄的开山之作,石家庄保利花园自入市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保利花园不仅点燃了石家庄人对品质住宅的追捧热情,更用最直接的案例,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热销。

作为保利地产在石家庄的开山之作,石家庄保利花园自入市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保利花园不仅点燃了石家庄人对品质住宅的追捧热情,更用最直接的案例,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热销。

保利花园户型图

数据显示,2014年至今,保利花园累计销售金额近20亿,以绝对的优势保持着石家庄楼市的销售冠军。央企品质,齐全配套,完美户型造就了保利花园在石家庄的热销传奇。

本周六保利花园将加推D区11号楼,11号楼位于D区东南部,24层,2个单元,2梯4户,远离北二环,噪音污染小,紧邻社区内部幼儿园以及百亩市政公园,生活教育配套一应俱全。

据悉此次加推的11号楼中有48套B5户型,B5户型作为保利花园的明星户型,一经推出就会被抢购一空。B5户型面积面积98平米,全明户型南北通透,面积功能区分合理,没有面积浪费,并配有南北双向阳台,让阳光尽情宣泄、让生活充满明媚。

央企第一地产以其不可超越的品牌实力以及精工筑城的大盘品质,让千余市民认可钟情。无可挑剔的经典户型,辅以项目配套的逐步实现,央企大盘——保利花园将继续发力,打造千人追捧的舒适华宅,D区11号楼的加推,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保利花园加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