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房?“学区”房?一招识别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3-02 16:36 字号:T|T

摘要:学区房与学位房的三点不同之处,作为家长为孩子找一个好的学习是至关重要的。

学位房:学位房理论上一定能进入所购买该地段所划分的目标学校。

学区房:学区房是由教育部门根据每年学校所在片区入学生源划分出来的一个范围,在这个所属范围里的学生可以享受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这种房产就叫做学区房。

学区房与学位房的三点不同之处

学位房是开发商和学校以合作关系引进某学校或某学校的学位,而学区房是房子本身就在其学校划片范围内,可免试入学;

学区房一定在学区范围之内,但学位房不一定就在学区范围内;

购买学位房的,子女入读指定学校,而学区房必须提前几年落户才能入学,且学区房有政府划分,在不同年份会有不同的调整。

PS:买学区房是要实现到教育机构询问清楚;

买学位房时一定要在购房合同中体现出赠送学位这一项,并看清学位时间以防到时过期。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关键字:学位房学区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