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片就近入学学区房还买不买 买房这8条数据你关注了吗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7-02-28 17:20 字号:T|T

摘要:买房对于每个购房者来说自己心里就要有一杆称,尤其是现在政策比较紧张的情况下。于是某个机构针对189个城市,挑选了20万用户的开展了调查,得出了一些值得购房者参考的数据

买房对于每个购房者来说自己心里就要有一杆称,尤其是现在政策比较紧张的情况下。于是某个机构针对189个城市,挑选了20万用户的开展了调查,得出了一些值得购房者参考的数据:

1、对于房价,看跌的人多于看涨的人。

2、房产信息获取的主要渠道是网络。

3、一居室的需求越来越小。

4、人人都爱教育配套,学校是最受看重的住宅周边配套设施。

5、在一线城市,交通便利比其他卖点更容易打动买家。

6、房产金融产品已经有一定的用户基础。

7、78%+的人愿意尝试互联网家装。

8、智能家居还需要教育用户。

划片就近入学学区房还买不买 买房这8条数据你关注了吗

相对于刚需族买房,学区房的更能引起那些家里有小孩即将入学家长的关注。

2月22日教育部网站发布关于做好2017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明确2017年19个副省级以上重点大城市各区(县)(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大连、宁波、厦门、青岛、深圳、沈阳、长春、哈尔滨、南京、杭州、济南、武汉、广州、成都、西安)实现100%小学划片就近入学。

于是有很多小孩即将读书的家庭,就会迷茫了,这样的通知下发之后,那以后还有必要买学区房了吗?

这里不得不说一句,在我国望子成龙父母较多,总想着让孩子上最好的学校,接受最好的教育,于是学区房作为择校的“最后通道”,普遍出现大涨。其实,有时候不少“牛校”在执行“按学区划片入学”的政策时,也添加了软性附加条件。比如对落户期限提出要求(家庭户口迁入学区要满几年);对落户人群提出要求(父母户口及房产在片区);对学区房转手周期提出要求(每户地址几年内只享一次同校入学)等。

所以只能说,很多时候这所谓的名校学区房仅是上名校的必要不充分条件而已。但是也否决不了我国现阶段的这种行情。就前几天那则“北京小学学区房25万一平仍抢手”的新闻就再次挑起了人们的敏感神经。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关键字:划片就学学区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