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的房子最值得买?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美房网 发布日期:2017-01-30 18:07 字号:T|T

当你看中了一个小区准备去投资入手的时候,买多大的房子能让你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率,能让你获得最多的溢价,能让你最快出手呢?今天主编来跟大家聊一聊,来对比下各种户型大小的房子。注意这里是以投资为目的来进行对比分析的。

1、85平-130平的三房户型,这类房子属于现代家庭的刚需户型,后期接盘人最多最容易出手。建议:在这个区间范围面积去选择三房的话,面积越小的三房越值得投资。有两个原因:第一面积小,前期投资小,资金周转更灵活。第二小面积相对来说后期出手溢价(出售价格-买进价格)更高,投资回报率更高。因为现在房子单价较高,导致房子总价很高,很多人会因为资金问题选择小户型。所以因为需求量的上升,导致溢价升高,从而投资回报率更高。而且现在小户型的三房已经成为趋势,越是大城市这个趋势越明显,例如在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大城市89平左右这样的小三房是三房中最火的。

多大的房子最值得买?

2、130-160平的改善型四房,这个是目前购房者的另一大主力军。在这里同样遵循上面的建议:面积越小的四房越值得投资。这里的四房面积更大,总价会更高,会使得很多的人因为资金压力选择小面积四房,这就导致不同面积的四房溢价的差距变得更大。

3、160平以上的大房,这类房子一般在四房以上。不论是大城市还是小城市,对于在这个城市生活的人来说总价都很高,购买人群占比少,不建议投资。

4、75平左右的两房。就目前一般城市的房屋单价来说,一般能选择购买75平的,他们会更愿意加钱购买90平的三房去居住,在这些城市来说90平的房子更值得考虑。如果是在北上广深这类的超大城市,因为单价和总价超高,所以75平的房子成了很多人无奈的选择。如果房价继续上升,那么75平这类两房户型将成为未来的主力户型。

多大的房子最值得买?

5、住宅类型的一居室。这类房子也要根据城市进行分类。北上广深等一线超级城市,因为人口的大量涌入,这类一居室的需求量也会很大,与同一个小区的三居室对比来说,后期的地价升值程度相差不多,可以考虑投资。如果是一般性城市,这类房屋需求就会变得小,地价升值速度要逊色于同小区的三房,这类房子投资的话以出租回报为主,购买的话建议参考主编之前写的公寓投资法则。

这就是主编对于各种户型面积的分析,除了大面积户型不推荐,其他户型都是可以考虑的。如果你要主编来对他们进行排序,主编认为要根据城市来具体分析,不过大体来说在一线超大城市的投资顺序是:两房或三房 > 一房 > 四房;欠发达城市的投资顺序是:三房 > 两房 > 四房 > 一房。不同的城市可能略有不同,要根据你所在城市的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责任编辑:张悦 关键字:房产投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