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楼市“被泡沫”了,这些房子仍然值得考虑的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楼市飞说 发布日期:2016-10-02 18:29 字号:T|T

摘要:自王健林昨日断言中国房地产将迎史上最大泡沫,业内媒体头条纷纷挂出“唱空”的狗头观点文章,甚至有人直说,地产泡沫只差一件事情——人民币国际化。

自王健林昨日断言中国房地产将迎史上最大泡沫,业内媒体头条纷纷挂出“唱空”的狗头观点文章,甚至有人直说,地产泡沫只差一件事情——人民币国际化。从南京限贷、限购到“宁十三条”、取消公积金贴息贷……南京步步收紧楼市需求侧和资金链并加速供地,不少二线城市如杭州、昆山楼市也加紧了调控措施。

难道地产泡沫真的来了?

其实这真的不是我们关心的大事。我们关心的是蔬菜粮食和房子,并不是房产经济。或许楼市会崩盘,或许明天房子会降价;但从长远来看,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房价就没有降过,而且南京日前土地竞拍出让价几乎都创了区域新高,未来这些房子会降价出售吗?

飞飞君只能说,降价的可能性真的不大。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要警惕专家预言的楼市泡沫以及房价拐点的可能性,此时购房就要特别谨慎了。且看今日消息,市国土局又挂出了9幅地块,分别来自江北、栖霞和雨花区。此外,据业内统计,10月将有超过1万套新房源入市,且以加推盘居多、纯新盘比较少。

这是政府增加供地的节奏,看得出,开发商也在加紧出货。此时购房意味着风险比较大(综合地产泡沫、降价的可能性以及未来的房子可能更好等因素),买房就要买抗跌性强的房子。尽管目前市面上流传买不到好房子,好房子都被抢光了等等;但飞飞君须提醒大家,我们习惯了买涨不买跌,当所有人都去哄抢的时候(古董例外),意味着被抢的东西即将失去高贵的意义,如去年6月的股票。

从10月入市的房源分布来看,江北、城北、城东房源比较多,江宁倒是出乎意料的少了。之前大部分购房者首先考虑的是地段配套、品牌开发商、人气等因素;其次才是房子品质和宜居功能。

随着社会发展、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房子的品质和宜居功能显得越来越重要了。飞飞君在考虑地段配套基础上列举10月首开、追求住宅本身品质的优质纯新盘。

位于江北新区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内的融创桃花源项目10月将推出双拼别墅和独栋别墅,该项目充分结合了老山自然资源和现代化的养生休闲宜居功能。据了解,双拼别墅面积258-393平方米,总价500-800万/套;独栋别墅面积400-800平方米,总价2000万-1.5亿。

位于城北燕子矶风光带的融创玉兰公馆整体视野通透开阔,现代古典风格和八大景观组团结合到极致。据了解,国庆即公开该项目样板间,中下旬将首推1、2号楼约400套房源,户型面积为88㎡、105㎡、129㎡,放风均价30000-31000元/㎡。

占尽城东地理文脉的新城璞樾钟山标榜南京第三代豪宅,是继美玲宫、钟山国际高尔夫之后的诗礼豪宅山居。据了解,该项目预计10月底首开精装洋房和叠墅约200套,户型面积为140-250㎡。

同在城东腹地的银城君颐东方是南京首家全龄颐养的品质住宅社区。银城深耕城东,本身拥有许多国际颐养品牌资源,加上君颐东方全龄颐养的品质打造,备受南京人追捧。据了解,银城君颐东方将在10月首开10、12、13、15号楼约192套房源,户型面积为85-170㎡。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楼市泡沫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