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几大城市房价或将再度飙涨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6-06 08:36 字号:T|T

摘要:对比一线城市,上海环涨3.6%,北京环涨3%,广州环涨2.4,深圳环涨2.3%。据此看来,二线城市房价涨幅已超一线城市。

由于近期二线城市房地产过热,多个重点二线城市目前去库存周期仅为3个月左右的水平(合肥2个月、南京2个月、苏州3个月),意味着这些地区新房仅够卖2—3个月,库存明显不足。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目前多个二线城市房价涨幅速度已经甩超北上广深,而地王的诞生速度及溢价率之高足以令人咋舌,27日杭州一地块以123.18亿元成交,不仅成为杭州历史上首宗百亿地王,也创造了2016年以来全国范围内的最高价。

焦灼的现状:

二线城市房价涨幅甩超北上广深

4月65个城市房价有所上涨,上涨城市比例达93%。这是时隔28个月再次出现“普涨”形势。值得注意的是,部分二线城市涨幅惊人,已然经过一线城市。

数据显示,4月房价涨幅前十位中的绝大多数为二线城市。新建住宅价格增幅前十位仅上海、北京两个上榜。4月二线城市中,合肥涨势迅猛,环比涨幅高达5.8%,厦门环比上涨5.3%,南京环比上涨4.4%,惠州环比上涨3.3%,杭州、福州分别上涨3%。

对比一线城市,上海环涨3.6%,北京环涨3%,广州环涨2.4,深圳环涨2.3%。据此看来,二线城市房价涨幅已超一线城市。

责任编辑:孟会青 关键字:房产购房房价上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