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平:今年商品房销售增速明显下滑 有可能出现负增长

扫描到手机 置家访谈 来源:观点地产网 发布日期:2017-01-10 15:05 字号:T|T

摘要:1月9日,港媒消息,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预计,2017年内地房价依然会保持增长,涨幅降缓,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可能放缓至2%。

1月9日,港媒消息,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预计,2017年内地房价依然会保持增长,涨幅降缓,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可能放缓至2%。

连平称,房价涨幅居前的城市有可能加入或加码调控,这种“紧”的格局在2017年上半年不会发生改变;另一方面,去库存效果初显并不明显,预计未来高库存压力的城市将维持相对宽松环境。

他还预计,2017年的房价依然会保持增长,涨幅降缓。被限购的城市将有一段时间处于量缩价稳的状态,但蛰伏调整后房价仍有上涨空间,三、四线城市将面临缓慢的去库存过程。预计2017年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增速将均明显下滑,并有可能出现同比负增长。

而值得注意的是,近日,上海、重庆等城市在房地产方面都有新动作出现。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报道,1月7日消息,重庆市国土房管局房地产市场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维护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的要求,重庆市已下发《关于加强主城区商品房项目预售方案管理的通知》。

《通知》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严格执行预售方案备案、严格规范销售行为和严格执行预售方案并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1月7日,上海住建委于官网发布消息称,为保障购房人的合法权益,规范市场秩序,自1月6日起,市住建委会同相关部门对商业办公项目进行集中清理核查,在此期间暂停此类项目的网上签约。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