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二环西延线:一条路串起石家庄人居新时代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2-16 11:56 字号:T|T

摘要:绿城·西山桃花源:一条南二环西延线,启幕新石门。

 

NO. 1生态西山,令人向往的世外桃源

在石家庄,说起西山,人们的印象往往是生态环境好、人文底蕴深厚,有森林、有公园、有古寺、有千年古树,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周末和家人们前去50000亩的西山森林公园爬爬山;或者去10000亩的龙泉湖公园,一起烧烤吹风垂钓,并肩看夕阳,就着暮色,钓一湖波光粼粼的晚霞,别提多惬意。

要是能住在这里,把这种日子变成居家的日常,岂不是很美好?生活都要健康许多。遗憾的,一直以来,这里的交通都不是很方便,想要在这安家作为日常居住,还略显困难。

好消息是,政府正在重点建设这里的交通路网,比如2016年重点工程——南二环西延工程。带南二环西延线开通,以生态为著的西山也会插上翅膀,实现交通的腾飞。

NO. 2助力腾飞,南二环西延线年底开通

时光倒流到今年3月,当隆隆的机器声响彻西山,回荡在50000亩的西山森林公园、10000亩的龙泉湖公园之上,南二环西延线工程正式启动开建。

在历经为期8个月的紧张施工后,2016年10月,南二环西延线迎来了部分开通的攻坚时刻,并将于年底全线开通(据了解,目前山前大道至京赞高速已开通,南二环至京赞高速部分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 

作为贯穿石家庄市西南部的一条东西向快速路,南二环西延线建成后,将成为连接主城区、西南片区、鹿泉区和井陉县的主要连接线。

待南二环西延线全部开通,届时市民们想要前往西山游玩,就更方便了。从市区出发,经南二环路——南二环西延线——山前大道一路向西,若不堵车,不出15分钟,便可至西山。              

NO.3循梦而来,于西山遇见绿城桃花源

南二环西延线,拉近了西山与市区的距离,也让西山的日常居住成为可能。而中国高端物业营造专家绿城的到来,更为西山带来了一座理想人居的桃花源——绿城·西山桃花源

最近,绿城·西山桃花源案名发布会在希尔顿酒店圆满举行,引起了业内业外的高度关注。

熟悉绿城的都知道,从桃花源、玫瑰园、御园再到江南里,一直以来,绿城高端序列的选址,是非常严苛的。

尤其是蜚誉中国的桃花源序列,从1997年首座桃花源杭州桃花源诞生,二十年间,绿城在全国仅营造了4座桃花源(其中,杭州桃花源被美誉为“中国别墅泰斗”,苏州桃花源曾连续2年入选“中国十大超级豪宅”),选址标准之高,由此可见。

进驻石家庄,绿城毅然选择了西山,并将其高端序列桃花源落址于此,足见其对西山的认可。不过这也是意料之中,因为环顾整个石家庄,估计也很难再找出像西山这样政府高起点规划、城市山水人文俱佳的地方了。

NO.4规划先导,西山将成高端人居佳选

在石家庄未来十年城市总体规划中,政府提出了“西山、北水、绿环、绿廊”生态格局,规划建设400平方公里西部山前生态休闲带。

在石家庄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在西部山前区重点发展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会议博览、高档居住等产业,从而形成与主城区相连的生态型特区

还有,在《石家庄市西部山区(五县区)旅游发展战略规划》(2012-2020)中,更提出要把西部山区建设成省会绿色生态屏障和休闲度假后花园。

可以预见,在政府的推动之下,西部山前区将因为自身及山区的旅游规划建设,发展成为整个石家庄的“城市生态游憩区”。

随着交通的提速、周边配套的逐渐完善,未来,在50000亩西山森林公园、10000亩龙泉公园、800多年龙泉古寺、近千年皂角古树的自然人文浸润下,以及显现国际学校、石家庄一中分校、省医科大二院(西院区)、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长城影视动漫旅游创意园等繁华拥抱下,西山将成为石家庄高端人居佳选。

此时,中国高端物业营造专家绿城以及其高端序列桃花源的到来,无疑为石家庄高端置业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2016,绿城·西山桃花源,循梦而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绿城·西山桃花源南二环西延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