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限行又N+1次变了!这个地方也要“单双”限到年底!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河北交通广播 发布日期:2016-11-28 09:48 字号:T|T

摘要:11月26日,廊坊市政府发布《大气污染防治十条严控措施》,决定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落实各项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十条严控措施,持续改善全市空气质量。

廊坊限号有变

11月26日,廊坊市政府发布《大气污染防治十条严控措施》,决定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落实各项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十条严控措施,持续改善全市空气质量。

其中提到,整个12月份,廊坊将执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限行措施:

1、12月1日至12月31日,市建成区每日7时至21时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双休日和节假日除外)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尾号为字母和汉字的按双数管理。限行期间城市公交车免费。

2、除邮政、部分物流和运送生活必需品的车辆外,严禁各类柴油重卡、黄标车、农用车进入市建成区。即全天禁止重型货车、中型货车、危险品运输车辆和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通行;同时,全天禁止无标车、黄标车及渣土运输车辆、砂石运输车辆等易扬尘车辆通行。 

限--行范围:

廊坊市区北环道(云鹏道、桐万路)、东环路(创业路、原郊区快速路东段)、南环道(原郊区快速路南段)、西昌路(南延)、光明西道(廊涿高速引线)、西环路(原郊区快速路西路)合围区域(不含上述道路)以内道路。

全省限号措施概览

石家庄:单双号限行至2016年12月31日(含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

廊坊:单双号限行2016年12月1日-31日(不含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

保定:单双号限行至2016年12月31日含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

沧州:单双号限行至解除时间另行通告含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

衡水:每日限行两个号至2016年12月31日(不含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

唐山:每日限行两个号至2017年3月15日(不含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

邯郸:每日限行两个号至2017年3月15日(不含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

邢台:每日限行两个号至2017年3月15日(不含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

具体限行信息,大家可以关注”河北交通广播“官方微信,在界面左下方“992服务”中,点击“限行措施”进行查询。

11月28日限行提示

石家庄、保定、沧州、定州限单号车,双号车可以通行;

廊坊、衡水、唐山、邯郸限号5和0;

邢台限号1和6;

张家口、承德、秦皇岛、辛集不限号。

另外,正定、井陉、藁城、鹿泉、灵寿、平山、赞皇、元氏、无极、深泽、晋州都和石家庄市主城区一样,是24小时限行!

赵县、行唐、新乐、高邑、栾城的限行时间则是7点到晚9点。

注:近日限号变化较多,此数据为截止发稿前的统计,如果变动,以最新消息为准。

明天周一了,准备收拾心情好好上班吧小伙伴们。常态化限号的城市越来越多,意味着至少短时间内变动会越来越少,也算是好事儿。

买好房,上置家网!安家置业就找置家网!轻松购房,快乐置家!您买房路上私人置家顾问,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关键字:限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