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又出新变化了,这些你急需知道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河北交通广播 发布日期:2016-11-16 09:39 字号:T|T

摘要:今晚19点20分左右,河北省雾霾预警升级,启动区域橙色(Ⅱ级)应急响应,石家庄明天要单双号限行了!

昨晚19点20分左右,河北省雾霾预警升级,启动区域橙色(Ⅱ级)应急响应,石家庄明天要单双号限行了!

 


根据省大气办《关于启动区域橙色(Ⅱ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冀气领办〔201687号),经市气象、环保部门研判会商,预计1116日—20日影响我市的气压场弱,逆温层厚,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污染物浓度累积上升。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决定自11160时起将重污染天气黄色(Ⅲ级)预警升级为橙色(Ⅱ级)预警。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市政府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石家庄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暂行)》(石政办发〔201430号)的规定,将重污染天气黄色(Ⅲ级)预警升级为橙色(Ⅱ级)预警。


二、根据《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意见》(石政发〔201653号)相关规定,二级预警期间单双号限行。自1116日起,主城区和县(市)城区每日(含公休日、节假日)7时至21时实行非营运客车单双号通行。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尾号是字母或汉字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单双号限行期间城市公交车免费。其他具体措施参照《石家庄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暂行)》(石政办发〔201430号)相关规定执行。


三、建议儿童、老年人和患有心脏病、呼吸道疾病等易感人群留在室内,停止户外运动,确需外出必须采取防护措施;一般人群减少户外运动和室外作业时间。


四、倡导公众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减少机动车上路行驶;公众、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减少能源消耗,空调温度设定不高于18摄氏度;公众减少涂料、油漆、溶剂等含挥发性有机物的原料及产品使用;排污单位控制污染工序生产,减少污染物排放。

特此通告。

20161115

11月16日


石家庄、衡水、保定限行单号,双号可以通行以上三地,公交免费);

 

邢台、邯郸限行尾号3和8;


沧州、廊坊限行尾号2和7(公交免费)。


关键字:限行变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