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9市单双号限行 6市公交免费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综合 发布日期:2015-08-26 08:14 字号:T|T

摘要:8月20日至9月4日,为保障北京田径世锦赛和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空气环境质量,河北石家庄、秦皇岛、邯郸、唐山、衡水、保定、沧州、廊坊、邢台9个城市实施单双号限行,石家庄、秦皇岛、保定、廊坊、唐山、邢台6个城市公交车可免费乘坐。

8月20日至9月4日,为保障北京田径世锦赛和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空气环境质量,河北石家庄、秦皇岛、邯郸、唐山、衡水、保定、沧州、廊坊、邢台9个城市实施单双号限行,石家庄、秦皇岛、保定、廊坊、唐山、邢台6个城市公交车可免费乘坐。

石家庄8月28日至9月4日单双号限行 每日7时至21时 公交车免费

8 月21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政府获悉,8月28日零时至9月4日24时,石家庄启动企业停产、限产、施工工地停工和其他重点控制措施;每天的7:00至 21:00,省会市区及各县(市)城区全部单双号限行,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城市运行保障类车辆除外。根据情况 需要,限行也可提前实行。限行期间,实施城市公交车免费。

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厅出台的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石家庄市空气质量保障方案》明确,8月28日0时至9月4日24时,石家庄市全市行政区域内全 程启动企业停产、限产、施工工地停工和其他重点控制措施。期间,全市在第一、二、三产业中所涉燃煤设施通过采取停产、检修或降低生产负荷、燃用低硫优质 煤、加强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管理等措施,减少排放污染物30%以上。未完成超低排放改造的燃煤电厂或机组,降低生产负荷,减少排放污染物50%以上。未达到 特别排放限值的常年运行的燃煤锅炉暂停生产。未淘汰的10蒸吨及以下锅炉、茶浴炉等燃煤设施暂停使用。

石 家庄市要求,全市所有钢铁、焦化、水泥、玻璃、陶瓷等高架点源,减少排放污染物50%以上,石钢、鼎鑫水泥、曲寨水泥全部停止生产,河北敬业钢铁、赞皇金 隅水泥、灵寿冀东水泥等减少排放污染物60%以上,其他涉气企业减少排放污染物30%以上,工业企业涉及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的工序暂停生产。排放不能稳定达 标的企业全部停产,危险化学品及钢铁、焦化、制药、非煤矿山等重点企业实施停产、限产。

同 时,在8月28日至9月4日每天的7:00至21:00,石家庄市主城区、县(市)城区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尾号是字母的 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城市运行保障类车辆除外)。根据情况需要,限行也可能提前实行。限行期间,实施城市公交车免费,运输土方、渣土、砂石料、混凝土、煤 炭、焦炭等扬尘车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和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全部停运。

除 重大民生抢险工程外,石市全市区域内土石方挖掘、拆除工程、渣土清运及市政道路工程等将一律停止施工作业(西柏坡电厂废热供暖工程除外,但需采取高标准抑 尘措施,并实行24小时监管人员驻场监管),并采取洒水、覆盖等抑尘措施。其他施工场地的油漆、粉刷、打磨、切割、焊接等污染工序一律停止作业。

关键字:限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